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底特律】Belong To You-12(艾伦队长/康纳)

说明:
          家用仿生人(伪)AX800康纳设定
          被队长滥用私权(雾)拐回家
          重度ooc/一诞生就是异常仿生人的设定
          随时有坑的可能
本章说明
          对不起我又双叒叕水了一章。
          以及下一章就可以写到鸳鸯浴(划掉),康纳帮着艾伦洗澡的情节了!我好激动(闭嘴)


  
  ch12
  
  
  
  在艾伦大半夜因为紧急任务离开家时,康纳并没有过多在意,只是在男人推门而出时急忙补了一句“注意安全”,再一晃神,亮起的车灯早已没了影子。这不是艾伦第一次半夜出勤,康纳并不感到意外,他静静地窝在沙发上待机,却没忘分出一部分处理器注意艾伦的位置。康纳闭上眼睛,他又开始播放那支不成调的曲子。
  他们相处了这么久,康纳几乎都要产生他们可以永远这样下去的错觉。但AX800仿生人很清楚,他的程序中有一部分总是在反复强调他的身份和位置,他不可能永远忽视那些指令,他只是希望离那天的到来能慢一些,再慢一些。
  当三个多小时过去,康纳发现艾伦的位置处于医院时,他差点没拿住手中的杯子。艾伦经常受伤,这是特警的职业所致,康纳早该清楚的。也许是与艾伦相处得这段时间以来,他并没有见过男人受什么太重的伤——至少没有到待在医院的程度。康纳曾在艾伦睡着时,仔仔细细观察过男人的侧脸,脸颊、眼角、额头、鼻梁,都有着细小的浅色伤痕或是裂口。艾伦的身上有着更多,多到让康纳不忍心去细数的程度,艾伦从未跟他说过那些伤疤的来历。
  康纳穿好衣服后,外面开始飘了一点毛毛雨。这个时间已经没有公交车了,仿生人不担心淋雨的问题,康纳选择了先用跑的,他同时通过传讯约了一辆仿生人驾驶的出租车。艾伦告诫过他不要淋雨,即便他是仿生人不会生病也不要那么做,康纳一直不明白,他只是答应了艾伦。
  
  艾伦:艾伦出了点不算太大的问题,只是他今天需要留在医院观察一下,不必担心。
  
  发送这个消息的明显不是艾伦本人,康纳已经义无反顾的上了出租车,他的身上被雨水淋得湿透了,如果司机是人类,恐怕会谩骂几句。康纳发觉他此时的状态有些不稳定,可以称得上是焦虑的坐在后车座上。他不管别人怎么说,他需要自己亲眼看到艾伦,才能放下心来。只靠着某人的三言两语就蒙混过去,康纳还没有这么随便。
  
  
  
  队医把手机放回艾伦的手边,他冲着不悦地特警队长摊了摊手:“现在你可以放心待在医院了吧,瞧你那个样子,回去不还是让你的天使男孩担心。”
  特警队长叹了口气,冲着约尔逊翻了个白眼,他艰难地活动了一下缠着绷带的左手,扯到了掌心的伤口,痛得他止不住的蹙眉。
  “我说了我要回家,约尔逊,这只是小伤。”
  “小伤?”约尔逊扫了一眼半靠在病床上的黑发男人,右手因脱臼打着吊带挂在胸前,左手掌心被刀刺伤,索性没有伤到肌腱,即便如此也够对方喝一壶了。男人的额头还有一块擦伤,已经消毒过了,嘴角有一块淤青。约尔逊用开玩笑的语气继续道,“对你来说,确实算得上轻伤了。但是看看你,双手都报废了——”
  “嘿!没报废,你的嘴巴里难道吐不出一点好听的话吗?”特警队长坚持着要下床,却被他的队医又给摁了回去,“听着约尔逊,我以前也那样过来了,没必要待在医院。而且我答应康纳了,我要回家。”
  “以你的性格肯定从医院一回家就要洗澡,你告诉我,你现在可以用哪只手?”
  “不用你管。”特警队长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他的好友。他只是一想到康纳独自蜷缩在床上孤孤零零的,就无法放心待在医院。更何况他们这次任务,对方明显就是冲着他来的,尽管他依旧身先士卒承担大部分风险,但其他队员则是轻伤或者安然无恙,只有他被敌人缠住。艾伦无法放心康纳一个人。
  约尔逊自然清楚他们队长这个有时会发作的倔脾气,任何人都没有办法扭转,当然很庆幸的是——艾伦从未在任务时出现过这种情形。特警队长讨厌医院,甚至可以说达到了厌恶的地步,曾经因为一次任务重伤不得不在医院待了两个月,那时约尔逊来看望他的时候,总觉得艾伦远比出了一次艰难的外勤后的状态更加糟糕。
  明明也是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了,怎么也跟小孩子似的排斥医院呢?约尔逊也再想不出什么话语来堵回艾伦离开医院的想法,他抱着手臂,表面上说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嘲讽艾伦,心中却还是有些暗暗的担忧。特警队长并不是个轻松的职业,每次任务都可能树立一堆敌人,尽管艾伦没有说,但从每个人的平均受伤来推测,约尔逊怀疑艾伦被谁针对了。
  “我要回去!”
  “留在医院对你的身体更好!”
  在两个男人争持不下时,病房的门被人推开了,他们同时扭头,就看见了全身湿淋淋的男性仿生人站在了门口。棕色的卷发黏在了额前,康纳的目光一下锁定了病床上的特警队长,只来得及点了点头给有些吃惊地约尔逊示意,便快步走到了床边。他刚刚强行查看了医院走廊上某个在职的仿生人的记忆,才能如此畅通无阻地找到了特警队长所在的病房。
  “康纳,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在家里等着吗?”艾伦挑眉,抬头看着康纳,对于他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赶到医院而吃惊,随即他还没来得及想别的,就扫了一眼仿生人身上的湿衣服,“我不是让你以后下雨记得打伞吗?怎么又淋雨了?”
  仿生人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站在床边,焦糖色的眼睛此时呈现出一种浑浊的深褐色。康纳在刚才就以极快的速度分析了一遍特警队长身上的伤,他注意到男人左手的纱布上渗出了一点血红色。作为曾经遭到过前任主人残忍虐待的AX800,仿生人遭到过各种损伤,钝器、利器、烟头等等,但他觉得过往的那些痛苦加在一起,都远没有看到艾伦受伤时这样的——无法接受。
  康纳当然知道艾伦也有脆弱的一面,艾伦从未在他面前掩饰过。他只是没办法去看伤痕累累的艾伦,特警队的工作风险太高了,康纳咬紧了下唇,他没有关闭感官系统,牙齿咬得越来越狠,那种刺痛感却完全无法跟他胸口中那种沉闷的钝痛相比。不论是脉搏调节器,还是他的人造心脏,此时都像是要濒临罢工。康纳恐惧失去艾伦。
  他害怕艾伦受伤远超过自己遭到艾伦的暴力对待。
  泪水砸在了床单上,变成一小点圆形的深色印记。在场的两个人类男性再一次同时呆住了。一言不发的仿生人的泪水不断从眼眶中涌出,簌簌地坠落而下,他的下唇出现了少许蓝血。康纳哭了,这一次不是因为他自己,而是为了艾伦。
  艾伦受了这么重的伤,他该有多痛啊?
  仿生人简直无从想象,哭得停不下来,他又模拟出了艾伦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的场景,康纳发现那样的画面太过于残酷,会让他至今以来的坚持全盘崩溃。
  康纳无法失去艾伦。
  “康纳、康纳、别哭康纳!”特警队长也有些慌了阵脚,他朝约尔逊使了个请求支援的眼色,对方只是回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摇头。
  “我没事的康纳,只是一点轻伤,你别哭——别哭了,康纳,好吗?”艾伦想要抹掉仿生人的眼泪,但是就像约尔逊说的那样,他的两只手都“报废”了。可这并不足以阻挡他,艾伦强忍着疼痛,努力抬起还能活动的左臂,他没被包上的手指有些发颤,指尖轻轻地碰了碰康纳的脸。老天,只要康纳别哭了,他可以为康纳做任何事情。
  所有的疼痛都不比康纳的泪水对他更有伤害力。
  “我现在就能回家,康纳。”他反复地唤着仿生人的名字,期望能让对方的泪水停下。艾伦的目光中带着点强迫性的威胁瞟向了约尔逊,大有一种你不答应我就跟你拼命的气势,“你能照顾好我的对吗?”
  约尔逊发现自己低估了这俩的感情,他高举双臂以表达自己的不满,最后还是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在这种情况下,他要是再说出否决的话,估计特警队长真的会扑过来跟他胡来一场。爱操心的队医只能拍了拍仿生人的肩,拿着纸巾胡乱给其擦了擦眼上的泪水——只是擦个眼泪,至于吗——约尔逊无视了艾伦灼灼的视线:“康纳,别担心,艾伦没骗你,他的伤只是看着吓人而已,实际上好好处理很快就能好了。”
  队医向AX800仿生人交代了养伤期间的注意事项,并把需要换的药和一些纱布绷带之类的装到一个不透明的袋子里交给了仿生人。仍旧是不放心的七七八八又重复叮嘱了好几遍,仿生人一直耐心听着,直到他们的队长失去了耐性,吼了一声约尔逊的名字,这个谈话才结束。康纳认真地向着队医道谢,才扭身跟上艾伦。他帮艾伦开了车门,伸手挡在上门框等着男人坐进去后,又探过身子帮他系好了安全带,避开了右臂。
  在回去的路上,艾伦想找点话题聊聊,但他搜肠刮肚地轮换了几个想法也没有选出一个。而他的仿生人也安静得出奇,没有询问任何事情,也没有开口跟他说一句话。艾伦只得有些尴尬得将头别到窗户那边,看着窗外雨下模模糊糊的街景,心中烦乱一团。
  约尔逊说得对,他厌恶医院,他现在已经快不能忍受身上带着的消毒水的味道了。康纳已经俨然越来越像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了,艾伦心想着,如果不是他的双手都难以活动,在今天康纳哭得时候,他仍想像上一次那样亲吻康纳。
  希望今后的风险也能全冲着他自己来,不要波及到康纳。艾伦期许那群疯子能有点脑子,不要对一个家政仿生人下手,那种手段对于正常人来说太过于愚蠢。他的身旁一直没有走得过于亲密的关系就是因为担心被他的所作所为造成的结果所波及,他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他没法保护所有人,甚至可能就连自己身边的人也难以护得周全。
  艾伦在自身和责任中选择了后者,他不后悔,可唯独不想牵扯进康纳。
  
  
  “你要做什么,艾伦?”仿生人歪着头,看着走向浴室的人类男性。
  “洗澡,我可不想那股子难闻的味道在身上留一晚上。”
  康纳皱起眉,抿起双唇,思考了几秒,同样进了浴室。艾伦的上衣被扯得乱七八糟几乎卷成一团,人类男性正努力得想要从衣服的束缚中脱身,康纳眨了眨眼睛,帮助男人脱下了上衣。紧接着,仿生人又半弯下身,解开了男人的皮带,又进一步的想要解开裤子的纽扣和拉链。艾伦不自在地向后退了一步。
  “我自己可以,康纳,你出去吧。”
  “艾伦!”
  特警队长被自家仿生人突然加大的音量吓到,他从没听过康纳用这样的态度喊他,在意识到康纳在生气后,艾伦选择了闭嘴。在家里,一般都是康纳说了算。
  “你能不能别像个耍脾气的孩子,就连三岁的小孩能比你听话!”
  头一次被人形容成耍脾气的孩子,还是有点新鲜的,当然此时艾伦不会选择跟康纳对着吵。仿生人的眼睛湿润一片,艾伦不想再弄哭他的男孩,但一想到康纳是因为他才会露出不同往日的一面,他心中意外有一种别样的满足感。
  “好,康纳。”艾伦看向自己的仿生人,语气温和,完全没有作为主人却被家用仿生人训斥的不悦感。
  “艾伦……”康纳吸了吸鼻子,他熟稔地靠了过去,跟男人的额头相抵。他们无法拥抱,无法亲吻,却同样能用这样的方法来互相安抚,“求求你能不能好好爱惜自己一点,看到你受伤我很害怕,我很害怕失去你。”
  “我以为爱惜自己这种话应该我对你说。”艾伦还是忍不住笑了,在康纳要抬脚踩他时,他才忙开口顺毛,“我会注意的,康纳。很抱歉让你担心了,但是我回来了。”
  “我答应过你,康纳,所以我会回到你的身边,不论发生了什么。”
  “你要知道我永远不会对你失约。”
  “那我来帮你洗澡。”康纳趁机要求,“别想拒绝我,我相信你不会希望把自己弄得更糟。”
  “好吧、好吧康纳,交给你了。”
  
  
  
  
  TBC.

评论(8)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