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我对康纳的态度并不是那种坚持51才是康纳
在我看来51525354……这些都可以是康纳
所以就想到梗但我自己不想写

“明明我也爱着你,为什么你却只认定我死去的身躯呢?”
“你爱的到底是我,还是仅仅只是认定一个编号,51号机体才是康纳,而我不是。”
“可我明明是为了保护你而死的。”
记忆留存下来,换了一个机体,兴冲冲地跑去找你,想要你给我一个拥抱,可你挥开了我,好像我们只是陌生人。
“你不是我的康纳!”
那爱着你的我又是谁呢?

所以我在写天台的时候,才写了那篇检讨,艾伦估计真的会揍他一拳再拉着康纳抱住。
死咬着51是康纳这点太过分了我觉得。
只是认定那所谓忠贞的爱情,才把第一个见到的51编号康纳当作唯一的康纳,这根本不是对康纳的爱矢志不移,而是对于自我感情逃避说服的自欺欺人而已。

评论(3)
热度(58)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