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底特律】谈崩专家-1/2(三位主角中心/段子)

  我只想写他们的互动呜呜呜
  食用说明:
      1.卡拉/马库斯/康纳 亲情(主角组family)向
      2.三者都是谈判专家设定(负责的领域不同),皆从属于卡姆斯基
      3.大概都是异常仿生人(咦)
      4.非常不负责任的段子向独立剧情
      5.蓝血=仿生人快乐水
  

  
  「1」
  
  当卡拉到家时,马库斯已经换下了制服。尽管对方并不喜欢穿着制服出门,但在他们出厂最晚的后辈坚持不懈地念叨下,马库斯选择了退步,可爱(烦死仿生人)的后辈总有特权不是吗?
  “康纳还没回来?”卡拉接过马库斯递来的一杯蓝血,喝了几口补充消耗的能量。作为警用机型,经常在犯罪现场往返的康纳无疑是他们之中耗费维修资源最多的一位。
  “对,”马库斯无奈地摇摇头,“真希望别像上次那样。”
  “那是康纳吗?”卡拉低呼一声,指向电视中正在报道的实时新闻,马库斯调大了音量。一伙持枪抢劫犯,挟持了人质正在商店门口与包围的警员对峙。RK800型号仿生人正站在他们之间,语调平缓地与劫匪谈判。
  “我猜他今天能平安回来。”
  “希望如此。”卡拉的胳膊肘支在沙发靠背上,观望着工作状态中的后辈。
  场面似乎控制住,交涉也即将结束,正当康纳扭身时,突如其来的枪响打破了脆弱的平静局面。马库斯和卡拉的事态分析器同时开始高速运转,瞬间就得到了一个可能性最大的答案:恐怕是现场的初次出勤的菜鸟警员神经过度紧张不慎开的枪。
  两位仿生人看见康纳在短暂的时间内改变了路径,朝着愤怒的歹徒扑去。
  “哦天啊!”卡拉蹙眉挪开了视线。
  蓝血喷溅了一地,现场充斥着恐惧的尖叫,但多亏了康纳及时的举措,不仅挡住了射出的子弹,同时还限制了歹徒的行动。底特律警局的警员们终归是展现出了应有的专业素质,雷厉风行的控制住了几名劫匪,有条不紊地扣押罪犯、安抚人质及家属,疏散人群。底特律警局又一次成为了拯救市民的功臣,而倒在那儿的停止工作的RK800型号仿生人却无人给予多余的关注。
  马库斯关闭了电视,他站起身,拿起挂着的外套,跟卡拉对视了一眼,“你去向Father汇报一下。”
  女性仿生人点点头,额角的LED灯亮起黄光。
  马库斯打开了门,低声吐出了余下的话语。
  “我去接康纳回家。”
  
  
  「2」
  
  雨下得很大,使得他们的音频处理器都受到了不少的干扰,冰凉的雨水争先恐后地跳落在他们的皮肤层,光学组件并未受到过多的影响。仿生人习惯淋雨,他们不需要雨伞,也没有必要寻找地方躲雨。雨水冲刷掉了大量的蓝血,一并涌入了排水口,马库斯抱紧了怀中的康纳,等待后者的LED灯恢复正常的天蓝色。
  他的手掌按在康纳的后脑,让康纳的额头抵在他的肩上。马库斯沉默无言地望着靠着墙壁、残破不堪的仿生人『尸体』,皮肤层大面积遭到严重的破坏,组件缺失,脉搏调节器受损。康纳在最后与其进行了对接,随后便如惊慌失措的幼猫,身躯剧烈地颤抖,LED灯转变为刺眼的红色。
  马库斯不得不将康纳一把拉入怀中进行简单直接的安抚,他不让康纳继续分析糟糕的『死去』的仿生人,用从卡拉那儿学来的动作,手掌紧贴着康纳的背脊,从上至下缓慢而有力地抚摸着。
  “我感到了恐惧,”康纳的声音失去了平日谈判时的平稳,“我感受到了过于强大的冲击,来源于『痛苦』与『死亡』。”
  “嗯,我在听。”马库斯适时地给予回应。
  “我很害怕,在对接的时候,我仿佛成为了他,经历了那些……”康纳没有继续说下去,可不停抖动的机体以及快速闪烁的红灯已经证明了所有,马库斯拍了拍他的后腰。
  “康纳,为什么你不先去找卡拉,喝杯釱冷静一下?”RK200安抚着他的后辈,冲在巷子口等待的AX400打了个手势,卡拉颔首以示回应,“这里就先交给我吧。”
  在面对那双充斥着哀伤的焦糖色眼睛时,没有谁能狠下心强求RK800继续进行该死的调查。
  马库斯目送卡拉带着康纳上了车,才回身继续面对他们共同的调查目标,分析处理器完完整整扫描了一遍,他大概计算清楚康纳方才接收到了多么不妙的讯息了。
  “我们会帮你的。”马库斯将从其口袋中掉出的皱皱巴巴的纸船从泥水中拾出,放在了无法再度重启的仿生人的膝头。
  会有仿生人的天堂存在吗?马库斯垂下头,专注于线索的搜集与整理。
  他们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评论(3)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