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加魔同人】『果茶』(abo设/老年组/校园设)【CH1】

『果茶』CH1

abo设#
在校生设#
主cp:A.帝穆斯/O.云骨(斜线有意义)
小甜饼/甜甜甜/副cp众多


【1】


云骨很后悔,他早该知道会变成这种状态的,他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这个可怜的Omega以为在面前这个气势如此强大的Alpha之前还能抑制住自己的信息素,但很可惜,他错了,落得现在这个难以面对的局面。

对方的信息素让他难以控制的颤抖,喘不上气,腿脚发软,股间湿成了一片。云骨发誓,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绝对不去招惹这个男人——谁知道。他一边暗斥自己的没出息,一边想要缩到墙里面,毕竟他背脊已经全部贴上了冰冷的墙壁,可这并不能缓解体内火热的躁动感。

提前的发情期,该死的热潮。

该死的帝穆斯。


【2】


这一切都得从云骨跳级这件事情说起,因为某些原因,他比自己所有的亲友都晚了一年入学。可这事情没有什么好说的,云骨也没想过多交代。

不过独自一人待在入学级实在是太无聊了,而他同好友的时间也经常因为课时错过。在他第五十六次向雷桑德拉尔抱怨这个问题时,蓝金异瞳的Alpha几乎把餐盘掀到云骨脸上。

「天杀的,云骨,你他妈跳级不就成了。别告诉我你那聪明脑瓜是用来放蘑菇的!」

在开学半个多月,云骨终于意识到了还有这个选项。他在学习方面非常精进,以至于曾经在低年级段的时候,经常被雷桑德拉尔嘲讽为书呆子。跳级并不是个难事,可想要挤进雷桑德拉尔的班就不简单了。

当然不是指成绩方面。

而是在这个阶段,不少学生都已经性别觉醒,分班总要考虑这方面。而好友的班级十分靠前,可同样,他班里几乎都是Alpha,没有Omega,毕竟他们容易被信息素逼得疯狂。

但他是云骨·潘,并且有办法解决。

他可以隐藏成一个性别未觉醒者。

一个星期后,云骨便成功的进入了雷桑德拉尔的班级。他跟着老师进了教室,扑面而来的Alpha气息熏的他难受,但是很快就过去了。雷桑德拉尔投来的目光有些不悦,事实上,云骨知道对方一直反对自己进入这个班级。

即便是在雷桑德拉尔并不知道他已经是个Omega的情况下,对方教育自己Alpha过于浓烈的信息素可能会对一个性别未觉醒者有不少的影响。

不过管他的。

他扫视了班级一圈,礼貌的笑了笑。他的社交圈一直很广,善于交际让云骨在不管什么样的环境都活的如鱼得水。此时教室有几个空位,云骨看到了他低年级段时的好友,雷桑德拉尔,莩兰乌多斯和安格尔。

这让云骨安心不少,他有些紧张,一方面也是在尽全力抵抗信息素的气息,这让他带着温润笑容的脸有些微红。

「如果不是我知道你是个性别未觉醒者,我还以为你是个Omega,你真不应该无视我的警告。」

「Well…事实上,雷桑,我想……」

云骨踌躇着开口,他坐在雷桑德拉尔的旁边,被对方浅浅的信息素包围,倒是隔绝了不少别的Alpha的气息,这也是来自对方少有的温柔吧。

事实上,他和雷桑德拉尔、莩兰乌多斯这对双胞胎算得上是竹马,无话不谈。然而当两人都觉醒为Alpha后,云骨一直以为自己也会成为Alpha,谁知道上帝跟他开了个巨大的玩笑。

「闭嘴,云骨,千万不要告诉我——」

「是的,很抱歉,我是一个Omega .」

雷桑德拉尔足足沉默了半晌有余,讲台上的老师正背着他们的位置,兴致高昂讲着近代史。这一个小小的范围冷得可怕。

云骨缩着脖子,用那湛蓝的,湿漉漉的眼睛无辜望着自己的友人。Alpha被他看得说不出话,到口的斥责都只能硬生生又咽了回去,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这个认知让雷桑德拉尔连续在心底骂了三个不雅的词汇,他早该注意到的,身旁这个看上去无害的如同一只小白兔一样的友人,绝对不可能是Alpha .

「莩兰乌多斯知道吗?」

他揉了揉眉心,几乎要将手中的钢笔掰断。一个Omega,不,他倒不是对Omega有什么偏见。但雷桑德拉尔比云骨更早步入了性成熟,也就代表他知道的远比这个蠢货更多。他见过一个Omega会在一个Alpha强大的信息素下变成何种模样,毫无理智尊严可言。

「嗯,他知道,我想。」

「所以他妈的你就不告诉我?」

「哦……我跟他讨论过了,觉得告诉你以后会很麻烦,毕竟你——」

云骨小心地瞟了他一眼,露出一个算得上是挑衅的微笑,才小声的吐出那个词。

「啰哩啰嗦。」

当然雷桑德拉尔将书甩到云骨身上,然后两人跑到走廊上站了一节课就是后话了。

「嘿云骨,我没想到你真的来了A班 。」

下了课,当云骨和雷桑回到座位歇息时,莩兰乌多斯便差遣开了前座的人,撑着下巴跟两人聊天。云骨不难注意到,不少学生的目光,包括教室外都聚集了不少人。

云骨对这种围观习惯了,毕竟从以前开始,这对双胞胎便是焦点的核心。莩兰乌多斯似是看出了云骨的想法,低笑了声伸手捏了捏对方的脸。

「他们来看的可不光是我们,还有你这个小美人跳级生,跳级生可不多见。」

「如果不是那些事我也用不着这么做,你知道的,算了,说了也没什么意义。」

「你该阻止他到这儿来,莩兰乌多斯。」雷桑挑眉看了自己的双胞胎兄弟一眼。

「为什么要阻止?这样也能更方便的保护我们的小美人不会被哪个不怀好意的Alpha拐走不是吗?毕竟还有一些像是皮皮勒斯那种货色的败类。」

「嘿、嘿……亲爱的,我知道你们在为我担心。」

云骨苦笑了一下,装作没看见雷桑德拉尔摆出好似「才没有」一样的表情,他就是这样一个别扭的家伙,云骨很清楚。

他别过头朝安格尔打了个招呼,却收获了对方一个无比嫌弃的眼神。好吧,云骨理了理自己垂肩的青绿碎发,还是有点小受伤。

「不过云骨,我还是想要告诫你一点。」莩兰乌多斯收起了那有些轻佻的笑意,声音压低了不少。

「离那些个没有使用抑制剂的混球远点,也千万别在发情期接触一个Alpha,或者和Alpha独处。毕竟这个年级段已经和上一个阶段彻底不同了,所以我们才有了单独的校院。」

雷桑德拉尔难得没有反驳他的话,也只是十分严肃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云骨十分无奈的举手投降,叹了口气嬉笑着回答。「我会好好听Dady和Mommy的话,OK?」

莩兰乌多斯嘴角一抽,伸手狠狠弹了一下对方白净的额头,满意的听人吃痛的叫了一声。他和雷桑德拉尔交换了一个有些不安的眼神,彼此都心知肚明。


【3】


午休时,云骨受邀去看雷桑德拉尔所参加的社团活动。今天天气很好,不晒,还挺凉快。

「所以,你还没有加入社团吧?」莩兰乌多斯瞧着云骨,今天他的学生会没有什么公务,也跟着出来看看雷桑德拉尔的训练。

「嗯,因为一直在准备越级考试。如果有感兴趣的社团,也想参加试试呢。」

「跑酷怎么样?」莩兰乌多斯才开口,就被雷桑德拉尔打断。

「社团里可全是Alpha啊,你脑子坏了吗?更别说现任社长还是那个家伙。」

「那个家伙?」云骨疑惑的询问。

「啊,学院内最受欢迎的Alpha之一,也是一个被学院强制要求使用抑制剂的人。你今天没看到他,最近快比赛了他们很少回班级。老实说——我也对他的信息素压的够呛,真不知道什么样的Omega才会跟他配对。」

云骨一边听着莩兰乌多斯絮絮叨叨,一边抬眼望去。此时一个身影吸引了他的视线,乌黑如墨的发丝被带起在空中划了一个优美的弧度,男性正一个侧空翻——还是什么玩意儿的,从梯形斜面上跃下,上跃抓住横杠时胳膊紧绷的肌肉让人挪不开眼。

他几乎呆在原地,看着男性穿着紧身的黑色背心和校服运动裤,行云流水的跳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像是一只灵活的燕子、不,说狼更为合适。剑眉细眸,简直能令人为之疯狂。

兴许是他注视的目光太过炙热,对方翻下最后一道墙时,冷冷的目光投了过来,像在寻找猎物。

云骨不自觉抖了一下,耳根发烫,慌忙转移了目光,却被让从肩后推了一下,险些摔到地上。

「你在做什么!雷桑!」

「怕你口水流出来,丢人。」雷桑德拉尔白了自己的好友一眼,他们哥俩都看到云骨刚刚目不转睛看着场上那家伙的模样,就好像丢了魂。不愧是Omega终结者一样的存在,他心中有点不爽,但也没多说什么。

他们可不希望养了许久称得上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就被一个狼吃了。

「唉……」莩兰乌多斯轻叹了一口气,抬手压住云骨的脸,强迫他挪开视线,那渴望的小眼神恐怕任哪个Alpha都难以无视。「小美人,Dady好担心你啊,刚说完就中招。」

「够了啊!我才没有那么傻!」

云骨不悦的拍开他的手,还是偷偷摸摸的用手背蹭了蹭嘴角,恩,他才没有流口水呢。

在等雷桑德拉尔去更衣室换衣服的间隙,莩兰乌多斯拉着云骨去场边木椅上坐着。谢天谢地,他们来的早,否则等一会儿便会聚集着打量疯狂的迷弟迷妹,就为了看跑酷训练,这个相当于校园偶像一样的社团,也是不少优秀Alpha的聚集地。

莩兰乌多斯想着要去打个招呼,身为学生会会长,有些礼节性的东西不能省,然而跑酷团的社长也不是个在乎这些啰嗦玩意儿的人。更何况——莩兰乌多斯并不想让云骨跟其接触太多。

可这一次,对方主动走了过来。不得已,莩兰乌多斯站起身子,安抚的拍了拍身侧有些慌乱的小白兔的脑袋。

「新面孔。」

「中午好啊帝穆斯。」莩兰乌多斯扯起一个礼貌的笑,侧身挡住了黑发男性探寻云骨的视线。真奇怪,这个社长可从来没这么好奇过。

「嗯。」男性低低应了一声,仍旧在往云骨的身上瞟。这让云骨有些坐不住,他索性站起来,大方的冲对方抿唇笑了笑。

「跳级生?」黑发男性询问。

「是啊,我养的小白兔,可聪明了。」莩兰乌多斯带着一种爸爸介绍骄傲女儿的语气,伸手揉了揉云骨柔软的绿发,这让云骨不得不有些局促不安的整理乱掉的长发。下意识的,他并不想在这个男性面前丢人。

「纳兰奈伊·帝穆斯。」

对方伸出了手,莩兰乌多斯拼命隐藏住惊讶的表情,他可没见过这个大冰块如此热衷的去自我介绍。

云骨却觉得这人还不算难接触……也许,他握上对方的手,老天,那只手又大又有劲儿,自己相比起来像个小姑娘。那手也好看极了,指甲修剪的很干净,指节分明,有些细小的伤痕,掌心内的茧子也蹭的很舒服。云骨几乎不可抑制的幻想这双手抚摸自己的感觉,直到他听了莩兰乌多斯低咳一声示意,才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抓着他的手好半天了。

「不好意思……我是云骨·潘。」

他十分窘迫的红着脸小声回答,几乎像是突然触电一样缩回手,下意识的躲在了莩兰乌多斯后面。

哦天啊,他表现的太糟糕了。

「他是个未成熟者,帝穆斯,我只是带他来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社团。你也知道——」莩兰乌多斯刻意咬重了那句话「小白兔的对危机的警觉意识非常强。」

帝穆斯只是点了点头,像是失去了兴趣一般的扭过身回到训练场地,此时已经聚了不少学生,也有很多人看到了方才云骨和校园男神的握手。窃窃私语的声音一下大了起来,而此时雷桑德拉尔也换好衣服出来,刚巧赶上帝穆斯从两人身前离开。

「他说了什么?」雷桑德拉尔蹙眉,从包里拿出手环扣在手腕上。

「倒没什么,像是对云骨有些兴趣。」莩兰乌多斯拿出水瓶给云骨,又拿手指戳了戳他脸「真是没点出息。」

「我才没有对他有兴趣!再者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Alpha!!」云骨加大了音量,绯红浮上了他的脸,太难堪了,他根本不可能喜欢那种家伙。

他绝对不会,喜欢上帝穆斯的!

也绝对不会,像普通的Omega一样变成个乖巧美丽的doll等着Alpha上。

不幸的是,他的话语让不少人听到,包括还没走多远的帝穆斯。但对方没有回头,只是回到了训练场地继续做拉伸训练。

云骨吸了吸鼻子,转身就一溜烟跑回教室,不管脑后莩兰乌多斯喊他。

他从来没有变得这么难以控制情绪,都是那该死的信息素害的。

「……我还不知道这小白兔跑得真快。」

莩兰乌多斯和雷桑德拉尔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眼中都看出了少许的兴趣。

帝穆斯仰头,恰巧捕捉到了跳级生落荒而逃的背影。动作有点乱,但速度挺快的。

「怎么?别告诉我你这大冰山开窍了?」

浅金发的少女坐在高台上,嘴中叼着一根棒棒糖,顺着男性的目光瞧了一眼,狡黠的笑了笑。

「闭嘴,黛丝。」

「好好好,您是老大您说了算啊。不过那个小白兔……或者还是小树苗更合适?倒是眼熟的很,是你口中那位吗?」

帝穆斯选择了沉默,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评论
热度(21)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