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加魔同人】撒谎成性「唇印」【3】


  【3】

  

  “什么时候我会被特别行政组送入高压监狱?”

  

  女性咬唇叹了口气,用着十分麻烦的口吻这样询问着。带着丝质手套的双手交叠在一起。

  

  “我已经安排让罗曼接手我手头没处理完的东西,剩下我都已经转到了银星你的手下了。“

  她眯起眼睛笑了一下。

  “请妥善照看好我的‘孩子’。”

  

  紫罗兰色一闪而过,爱思拉扭头看向站在最高审判院前一群人,最外圈的人一身黑色西装,手持枪械。沉默无声。她并不想惹事,只是扭过头准备离开。

  “最后的客人——Mily·Gary,希望你对接下来的审判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Mily·Gary!

  那个名字——那个即使爱思拉忘记自己的账户密码也忘不了的名字。

  

  她猛然扭过头,紫罗兰色的长发挑起轻微的弧度,侧面别了个黑纱遮住了她的面容,一身黑裙反复的花纹攀上手臂。她的手上拷着手铐,迈入了审判院内。仅仅是在那一瞬间,爱思拉却觉得过了千年,她想要扑过去拉住她,看看她究竟是谁——理智让她停下了脚步,对于那群手持枪械的人来说,只要她一靠近,就会有十几个黑黝黝的枪口对着她,子弹毫不留情的穿透她的身体。

  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咬了咬牙,还是有几分不情愿的拨通了那人的电话。

  

  “喂,小幸,帮我个忙——”

  

  于是靠着生得好的朋友成功进入了审判院的某骗子。

  

  她离得很近,透过黑纱隐隐能看见那人的红唇。长发卷曲的披下,她一言不发,站的笔直。好像没有什么能让她屈膝垂首。如此高贵的人,爱思拉撰紧了口袋里的名片,心脏跳得无比剧烈。

  

  “我真的很抱歉,亲爱的星宵,恐怕你得在高压监狱度过你的余生了。”

  

  “或者说,让你长睡不醒才是更好的选择?”

  

  坐在上位的黑发男人勾起嘴唇笑了下,深红色的钢笔在手指间稳稳地转动。而他旁边坐着的女性眨了眨眼睛,金色的瞳孔中厌恶之意显然而然。

  

  “闭嘴,眼,否则下次站在这里的就是你,我发誓。”

  

  “我相信高压监狱就是很好的选择了,诸位。”

  

  绿发的男人眉眼间满是温和,洁白的衣袖略微敛起,他没有参与争斗只是垂下视线观察着面前的茶杯,似乎这场局面跟他毫无关系一样。

  黑发男人扬了扬手,轻浮的将手中的笔丢了下去,砸在了头戴黑纱女性的脚前。

  

  “Mily·Gary,高压监狱会让你铭记一生。”

  

  他轻咳了两声,几个人上来粗暴的去扯女性手铐上连着的铁链。金属的碰撞声在这人并不多的宽敞房间里回响。

  

  “不!!!!!!!!!!!”

  

  爱思拉翻过高台,不受控制的追了过去。这个举动惊到了在座的所有人,各色目光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爱思拉此时没有兴趣管别的,她只知道不能让这个人再次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即使只是有微小的可能性,也要去抓住。

  

  紫色的眼睛微微眯起饶有兴趣的看着这突发的闹剧,不过再往后也没什么意思,所以他只是挥了挥手。

  “真是看不出来了,星宵你的拥护者还不少。那么——就让你的拥护者一起陪你去高压监狱里吧。”

  

  女性抿了抿唇,也对着突然闯出来的少女有些疑惑,她偏头,黑纱轻晃。看清楚那个拼命挣扎想要甩开紧抓着她的人,想要闯过来的模样后,轻不可闻的发出一声略带惊异的单音节。但很快,就有人在她后背用力一推,将她推出了光亮。

  

  TBC.


评论(1)
热度(4)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