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原创模组《食叉烧包咩》1.0结团倒数带团repo

简略的写一个带团repo

模组名为《食叉烧包咩》,整体来说是个地图较大的密室(封闭?)模组,是我自己的原创模组,在还未完全竣工的情况下,现在的字数是2w6。

之前也让社团的人断断续续帮我测试了导入剧情,但是真正的跑起来还是这次自己的网瘾少年(划掉)鸡er大失败(划掉)叉烧包团1.0,在带团的过程中意识到,你模组写得再多再细致都是没有用的,调查员们很多骚操作都会在另一层面上自动补足你的模组,所以我认为这次测试团实际是一次我(KP)与调查员的交流过程,这比直观地塞模组给别人看来的反馈更快。

模组大概进行的(加上今天)是第七天,我们基本都是从当天晚上七八点跑到了第二天。虽然我在看模组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这不会是个很短的快餐团,但预计时间已经比我想的要长了,可能是因为文字团的原因,语音或者面团应该能适当缩短时间。

写repo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我暂时并不打算从头到尾梳理一遍,就从最近的剧情开始说说吧。没想到在第五天的时候,直接有三个人通过强制脱离手段脱离了模组,虽然这也是我在模组中有选项的安排,不过五人调查员最后就剩下了两个人。一个是有着身份的志华,另一个则是普通人弭弭。他俩是我在第四天还是第五天一直想撕没撕掉,两个人在我的怪中竟然断断续续苟活到了最后。

虽然这本来就是个怪很多的模组,但我最后疲于组织战斗轮,所以这次跑团有意思的地方来了,大家人均二五仔(?)。基本上就是另一边闲的没事的pl就充当我的代理kp,然后作为怪的一方去迫害其他调查员——“你一说当二五仔我可就精神了!”他们这互相迫害的劲头实在是让我想找个秘密团模组给他们尽情撕逼。

《叉烧包》的剧情线还是蛮多的,虽然彼此过多过少都是有联系的,于我自己来说我真的蛮用心的在写故事了。能把自己家搞oc的世界观通过模组让别人参与进来,设身处地的经历了这些对立和争斗中,可能志华的身份代入感是最重的。不过调查员中间有新人(kk跑的第一个团竟然是我写的太有纪念意义了),而且可能调查员们还并没有完全适应我带团的风格和模式,险些玩崩了几条剧情线。另一边的哥哥(pc),在那干着急恨不得百里冲刺魂穿代替他们说话。不过说实在的,就是有这种谈崩的可能才比较真实。(虽然气死我了。)

不知道pl们对这个模组的故事剧情是个什么看法,没到彻底结团复盘时我也不太敢问。站在模组创作人和KP的角度我是真心希望pl们能有好的体验,我是希望能把我自己构思的故事分享给他们,让他们一点点挖掘真相,一点点地深入了解NPC,并且能喜欢我所创作的故事。但是老实说三个pc强制脱离模组的时候我真的还蛮慌的,我会在想是不是我写的不够好,是不是剧情太过无聊,多余的东西设计的太多之类的,怀揣着这样惴惴不安的感觉,然后继续专注于仅剩的两位pc的征途。

写这个模组的跨度时间太长,是在上个寒假开始的,中间我一度咕咕咕了,所以能跑起来也是在我的预想之外的。最开始我只是想写个由诡异传闻展开的小模组,结果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诡异传闻反而变成了彩蛋一样的存在,并不是主体的重要部分。

本来只想写个剪短的结团倒数repo没想到说了这么多,最开始确实有做reply的想法,但是回看记录实在是有点混乱。

总之就先这样吧x

评论
热度(4)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