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灵能同人】「我的荣幸」(酒窝灵/红心国王小酒窝x疯帽子灵幻)

「我的荣幸」小酒窝x灵幻新隆

食用说明:
灵能消消乐 红心国王小酒窝/疯帽子灵幻新隆
此处的仙境世界观是自己家的,因为只考虑一发完所以并不需要详细解释,会在文末给出少许说明。
一发完。
文笔诡异小学生感谢不嫌弃。

——

「喂,欺诈师,本大爷最后给你个机会。」

灵幻抬头,颈间的锋利没能改变他的笑容,无可挑剔的礼貌微笑。他没有退却,反而前挪,任凭剑尖刺破了脆弱的皮肤,殷红的血珠顺着曲线无声滚落。

「是归顺于我,还是选择死亡?」

小酒窝开口,居高临下地紧盯着那对金色瞳孔。在他面前的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疯帽子,能力不可估算的欺诈师,也是他的猎物——灵幻新隆。

来自红心国王的威胁对灵幻来说不痛不痒。疯帽子伸出手,白色丝质手套抵上了剑刃,将其从他自己的咽喉处推离。灵幻新隆退后了几步,阳光透过他金色的碎发,闪闪发光。

「我们曾推翻过政权。」
「我们曾将柴郡猫送上断头台。」
「我们曾让白心国王失去双目。」
「我们曾让红心国王无法号令。」

像是一首歌谣,用又轻快又冰冷的口吻,不断地从灵幻开开合合的双唇间蹦出。他细数着历史,四粒方糖坠入滚烫的红茶中,在原本纯白的桌布上留下几点圆形深色印渍。

「从那样疯狂的战争中存活下来的,就是我们疯帽子。」

他跳跃而又有些沙哑的声音让小酒窝神经直跳,红心国王在心中砸出无数个脏字,咒骂爱丽丝,咒骂白心国王,咒骂白兔,以及整个仙境。

小酒窝迫切地想堵住那能说会道的嘴,但当他试图亲过去时,灵幻却嗤笑着躲开——又给小酒窝伤痕累累的心中添了一道——像极了一只灵巧的猫儿,在鲜嫩的草地上旋转。

「灵幻新隆!」

他强忍着怒火,低吼出声。

这该死的家伙。不介意白心国王亲吻他的额头,也不介意爱丽丝亲吻他的脸颊,更不介意白兔的吻手礼。

所以这混蛋疯帽子,偏偏拒绝了他的示好和吻,小酒窝甚至想动用『私权』给面前软硬不吃的人一点教训,让对方知道到底是谁说了算。他刚眯起眼睛,一个如羽毛拍飘过般的触感在他有些发干的唇上落下。

那一瞬间,小酒窝以为哪儿在举行盛大的庆典。这太奇怪了,他想,没有自己的允许谁敢私下举行大型庆典,可他分明听见了无数烟花炸裂的声音。随后,小酒窝才明白过来——那个庆典在他的心底。

三月兔不在,小酒窝很清楚芹泽对面前疯帽子的黏人程度,这或许是一个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绝好的机会。他粗糙的指腹捏了捏自己的下唇,那个触感虽轻,但就像滚烫的烈焰掠过,温度不散。

「让我牵住你的手吧,灵幻。」

他难得的将嗓音放温柔了些,那个暧昧不清的吻平复了他心底的躁动。红心国王看着面前的疯帽子,领间的丝带乖顺地下垂,灵幻新隆就像是一阵风。小酒窝下意识张开了不知何时已经攥紧成拳的手掌,也像他所缺失破碎的灵魂。

「我需要你的力量,才能在玫瑰战争中迎过白心那家伙。」

他的话刚落下,就听到疯帽子戏谑的笑声,一下一下敲碎了他平稳的伪装。红心国王恼羞成怒,他想将灵幻压在身子底下,质问对方究竟有什么好笑的。

「你最好给我一个不杀了你的解释,欺诈师。」

「哦,亲爱的国王陛下。您在撒谎。」

灵幻蹦到他眼前,近得只要小酒窝一动,就能咬上其唇型姣好,看起来就很诱人的嘴唇。红茶和奶油的甜味传了开来,疯帽子的眼睛弯成月牙。

「你根本用不着寻求我的帮助,白心国王早已被取消资格,他没有胜利的权利。」

灵幻一针见血的指出,他的指尖在对方胸前的一朵玫瑰花下方打转。澈亮的眸子映出了小酒窝脸上有些滑稽的红印,他的语气不像是嘲讽。

「即使没有爱丽丝,你也不可能失败,我相信你早就清楚不过了。」

「最上受前任白心国王的诱导,才一脚踏入了深渊,我赦免了他。所以他也因此失去了玫瑰战争上胜利的条件。」

「更何况——」

疯帽子的语言停滞了下,他帽子上的丝带被打上一层浅橙色的光,红茶的香气四处蔓延,就像是这地儿整个泡在红茶壶里,闷热又香甜。

「你选择了爱丽丝,没有选择我。」

他脸上的笑容没了,金色的双眼没有掩饰地直勾勾盯着身前的红心国王。小酒窝正垂头与他对视,暗色的细眸中充斥着暴风雨,带着能将人撕扯成碎片的狂躁。

小酒窝有些头疼,他觉得胸腔被什么堵住,国王知道他必须得说些什么话。一些废话,一些俏皮话,一些威胁,但他很快反应过来,这些都是毫无意义的。

「爱丽丝与疯帽子对立。」

国王代替疯帽子说出了那句话,一扬眼对方又恢复那副笑嘻嘻的模样。只要一想到灵幻会在最上的身边,他就变得暴躁不安,想拿根粗粗的锁链将眼前的人锁起来。即便是因为白心国王的错误而来到他领土的灵幻新隆,小酒窝也没有能力命令他,这是属于疯帽子的『特权』。

话语如气泡在口边破碎,小酒窝有些挫败,也有些愤怒。沉默的气氛在这最不该沉默的地方蔓延开来,这里是疯帽子的花园,是疯狂与欢乐的漩涡处。他想要说些什么——

「无关紧要的话就请您扔了吧。不,别用那副表情看着我,国王陛下,知你所想便是我的能力。」

礼帽被摘下,绕着修长的手指旋转。灵幻靠在了桌旁,捻起一块软糖扔入口中咀嚼。

「疯帽子无所不知。」

他口齿不清地强调。

「最后的一次机会,最后的一个问题。」

红心国王停住了,无数个设想在他脑子里蹦出来,又跑走。扭身就走,不,他做不到。小酒窝看着人末端卷翘的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一层浅浅的阴影,想要拥有灵幻新隆,想要亲吻这个从不给他好脸的疯帽子。

「本大爷该死的、该死的……」

开口便是两句脏话,但灵幻新隆没有打断他,所以小酒窝继续说了下去。什么才能让灵幻留在他身边,答案其实一早就知道了。

「想要你能为我脱下礼帽——想要你他妈的,能在我身边。」

喜欢还是爱情,这些变扭的词汇小酒窝一个都说不出,他别过脸,总觉得一种既尴尬又恼人的热度在脸上窜开。去他妈的仙境,他现在只想狠狠的把疯帽子压在茶桌上搞一顿,操到对方再也吐不出除呻吟以外别的话语。

灵幻新隆笑了,胳膊一撑坐到了茶桌上,华丽的礼帽被放在了一边。

「今天不行,我的国王。」

「还从没有人能对本大爷说不行。」

「那很好,现在有了,你可以慢慢去习惯,亲爱的。」

灵幻新隆歪着脑袋耸了耸肩,他指了指自己的下唇,晃悠着腿,西裤隆起的褶皱浮现了些许暧昧的痕迹。他的语气半真半假,如此爽快地令小酒窝还有些不敢相信。

为了证明眼前欺诈师说话的虚实,他快速压了上去,两条胳膊撑在了对方的腿两侧,半弯下腰遮住了仙境的太阳,投下一片阴影笼罩着灵幻新隆的身上。对方毫不畏惧的眼神飘来,小酒窝咧起嘴角,同样牵动了脸上的褶子,他露出一口白牙。

「那可不行,疯帽子,你身处本大爷的领地上。」

他的话音刚落,一股力气却冲来,小酒窝向后退了两步,满脸阴沉。他看着慌慌张张挡在疯帽子前面的大个子,那副急匆匆又惊慌到说不出话的表情让小酒窝心中的气焰小了些。

「你你你离灵幻先生远点!」

「啧、真是只忠心护主的蠢兔子。」

小酒窝看着将疯帽子牢牢护在身后的三月兔,只得作罢。突然间,他想起了什么事情,踌躇片刻后,还是开口询问。

「这是本大爷第几次跟你说这种话?」

像是猜到红心国王会如此询问,灵幻新隆没有停顿就报出了那串数字,听起来冗长又令人难以相信。跳动的数字飞舞消散在空气中,白色的蝴蝶停在了疯帽子的指尖,扇了两下翅膀,又飞走了。

「原来本大爷,真的有那么多次吗?」

红心国王有些窘迫,他搓了搓手掌。很快,神情又恢复成不可一世的样子。

「是的,小酒窝。」

灵幻换了称呼,他们之间不单单只是国王与疯帽子的关系,更是几个世界轮回以来纠缠不休的爱人。

「每一次的你,都会跟我说出那些毫无情调的烂话。」

「闭上嘴本大爷不会把你当哑巴。」

灵幻撇了撇嘴,伸手捏了捏芹泽克也垂下的兔耳,将他打发到一边去重新煮一壶花茶。

「灵幻新隆。」

疯帽子从桌上跳下,撤步挥动手臂欠身行礼,金色的发丝间露出他狡黠的双眼。

「我的荣幸。」

疯帽子如是道。

FIN.

文末说明:
历代疯帽子是从战争中选出的,每代疯帽子能连任三个世界轮回,任期结束就会死去。
疯帽子拥有每代世界的记忆,所以小酒窝正是知道了这点,才有些好奇地询问自己究竟跟灵幻表白了多少次。
答案是很多很多次。
白心国王是最上,三月兔是芹泽。
疯帽子的法则中有教导爱丽丝这一条,但法则同样规定疯帽子在玫瑰战争中将与爱丽丝所在阵营对立。
感觉世界观解说太多了我还是打住吧x然后小酒窝自称『本大爷』和自称『我』时表达的情感是不同的,稍微的注意了一下转化。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