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Abbiamo】恶友组/Kiss

恶友组的kiss——

顾温骨/陆怀道


「如果你说离开我就会死掉,我可能会考虑留下来。」

顾温骨偏过头,在一片城市喧嚣的光芒中,那个人的身影显得如此模糊,像是一不小心就会破碎。街灯的黯淡和桥下水流沉默窥视,吵闹声混杂在一起最终变成了一片嘲讽轻笑以及怜惜的叹惋。

他手指之间夹着烟,还是习惯的中指和无名指。那里还有点烫伤过的细小疤痕,纵使看不清,但顾温骨记得很清楚。他记得陆怀道背后和侧腹那些零零碎碎的巨大伤疤,也记得对方曾被逼迫至绝境,手臂内侧上条条棱棱侮辱性的痕迹。

「嗯?抱歉,我刚才听错了吗?」

白发男性笑了起来,咧起的嘴角溢出飘渺白烟,西组头目低低咳嗽了几声,用空着的食指虚空点了点顾温骨的方向。他踢了踢皮鞋鞋尖,微侧身,让杂乱的光描绘出那片看不清的鼻梁与高昂的脖颈。

「顾大老爷好像说了,离开我就会死掉这种话,这可真是万分荣幸。」

双方都过于擅长这种不知是真是假的俏皮话,嬉笑着,那个有着细小伤痕的手指捏过了顾温骨口中的烟,西组的头目与其曾经的保护者贴近,身影近乎融在一起。至少是在光影散漫积着水洼的地面上,那两片黑影重叠,尽现暧昧昏暗。

很轻很轻的触感,不知道是谁先靠近,又是谁先退了步。

烟味和酒精,成年人的气息尽数喷洒,融化在这个算不上晴朗的夜里。没有承诺也无关誓言,摩挲的指背与蹭过略湿的发丝,扫在眼睑上的睫毛。

这不是童话故事,这一切都不会变得美好。

「再去走一杯?」

「乐意之至。」

评论
热度(3)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