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底特律/热血警探】Kiss Angel(RK900/安吉尔警长)

  拉郎:底特律x热血警探
  RK900/尼可拉斯·安吉尔
  注意:
            写着玩的,觉得雷就别看了。事实上安吉尔那种高效的工作能力完全用不着警用仿生人,他自己就像一台机器了。趁此机会也想给大家安利西萌萌的血淋淋可爱多三部曲: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热血警探里的安吉尔警官真的超级可爱!!!
  
  
  
  
  尼可拉斯·安吉尔,前伦敦警员,现桑德福特警长。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尼可拉斯都有些怀念在伦敦的时光,他像是天生闲不下来,他感兴趣的事情似乎只有破案和抓罪犯,这在他年幼时下定决心要伸张正义后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
  直到他经历了桑德福特事件后,跟丹尼成为了友人,他的兴趣爱好才开始扩展,变得不那么像一台“工作机器”。在他伦敦的同事三番五次打电话来邀请他重返伦敦警局都被拒绝后,安吉尔猜想他的上司终于失去了耐性。
  因为此时此刻,站在天使警长面前的,不是形似机器的人,而是真正的“机器”。安吉尔打量着面前比他高出一大截的仿生人男性,褐发,灰蓝色眼睛,不苟言笑,制服上印着RK900和一长串编号。科技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发达了?安吉尔认为自己离开大城市太久了,他甚至产生了一种自己已经年老的错觉,他快跟不上时代了。
  “你好,安吉尔警官,我是康纳,模控生命派到伦敦警局的RK900型号警用仿生人,他们希望我能把你带回伦敦。”
  “不,我相信我之前已经拒绝七次了,你刚说你是谁来着?”
  “RK900型号警用仿生人,安吉尔警官。”
  “我指的是你的名字,康纳,对吧?”安吉尔斜撇了他一眼,他需要抬头才能跟仿生人对视,“我相信你能有效填补伦敦警局我不在的空缺,相比危机四伏的城市,我现在更喜欢桑德福特——安全系数第一的小镇。”
  “所以——”安吉尔吐出舌头,发出不礼貌的一连串气音,食指和中指两根手指举起向上,他同为灰蓝色的眼珠瞪得几乎要从眼眶中蹦出来,“让那群混蛋见鬼去吧。”
  话一说完,安吉尔就拽走了一旁的丹尼,他们还在巡逻的工作时间,接待一个新的仿生人同事显然不在工作的范围内。但当这名专注于巡逻工作的警长没走几步,仍发觉新来的大家伙跟在他身后时,安吉尔将丹尼赶去给他买可爱多。
  “如果你听明白了我刚刚的话,你现在就回伦敦,告诉他们不可能。”安吉尔摘下了警帽,夹在胳膊底下,帽檐遮挡了他的视线。
  “我还有另一个任务,跟在你身边协助你,直到你愿意重返伦敦警局。”
  “天啊,我可不需要你的协助。所有的案子——桑福德特没什么大案子——我们都能自己搞定。”金发的警长在仿生人的面前看起来简直是小小一只,他用手指点了点仿生人胸口的图标,板着脸拒绝了对方的帮助。
  “如果你的用途就是测测车速,我们有相关仪器、便携的。如果你是用来记录犯罪情况的,那么抱歉,”警长从胸口拿出了一个本子,“我有这个。”
  “假如我还在伦敦警局,我会很乐意跟你成为同事,但不是在桑福德特,康纳,回你的伦敦去吧。”
  “事实上我来自底特律。”
  “哦那可远了去了,祝你一路顺风,伙计。”
  警长敬了个礼,就咬了咬嘴唇,扭身毫不留恋的向着胖警员走去。RK900站立在原地,他在分析他的任务,模拟最佳的成功方案。就在那几秒内,他模拟了强制带走尼可拉斯·安吉尔的方案,成功几率很低。小个子的警长远比他的外表给人看上去的攻击性更高,经过身份分析他也已经得知了这名警长的光辉背景——前伦敦警局最敬业最能干的警员。
  据RK900之前的了解,安吉尔警长不会愿意待在平和的小镇,安吉尔警长的前同事们给他贴上的标签是“疯狂的破案机器”“工作狂”“天使警官”。RK900注视着一胖一瘦的两个背影,他的视线更多的集中在瘦的那个身上。
  也许他该改变任务手段。
  
  
  再与RK900见面时,安吉尔与丹尼已经回到了警局,再同其他同僚打过招呼后,安吉尔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了早些时候站在路边的RK900。阴魂不散。安吉尔心想,他不去理会丹尼和其他同事围绕着RK900提出一个又一个无趣愚蠢的问题。他就站在一旁搬开书面文件,开始翻看起报纸,这使得他又想起来死在墓地的记者。
  尽管是个拼词错误百出的记者,安吉尔仍有些怀念他。在他的同事们开始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起哄时,他忍无可忍地狠狠敲了两下桌面,拜托,没有人知道现在是正常的工作时间吗?
  “嘿安吉尔,你真该跟康纳聊聊,他就像刚来这儿的你一样!像个终结者!”丹尼兴高采烈地道,他们面前都摆了一盘巧克力蛋糕——那是丹尼上个月的惩罚——包括RK900面前都有一份。
  安吉尔翻了个白眼,他转了一圈椅子,把背后留给他的同僚们。聊天的声音小了些,安吉尔心思全然不在报纸油墨印出的单词上,他猜测也许他们开始聊电影,他确信自己听到了“吻”这个词,而他昨天晚上刚刚和丹尼看了一部男主为了请女主留下而激情热吻的片子,那也是个老牌的枪战片,并非爱情喜剧。
  只是没过几分钟,安吉尔感到他的椅子一晃,脚底的椅子轴的轱辘像是自己动了起来,但警长知道是有人抓住了他的椅背,让他转了个圈,他手中的报纸被抽走,迎面就是RK900居高临下的视线。安吉尔想到了超市那名被他塞入冰柜的“推车男”,RK900让他感到了压迫感。这很不爽。
  仿生人的手撑在了他两侧的椅子把手,上身缓慢地前倾,安吉尔下意识地将身体后靠远离,当他的脊背顶在椅背上的时,他忍不住骂了出来。
  “你他妈的到底——”
  剩下的脏词还没脱出口,安吉尔耳边传来了硬币投入脏话箱的声音,但是此时此刻这位思维活跃的警长却无暇去感谢到底是谁帮他投的硬币。因为他的嘴已经被堵住了,物理意义上的。今天才派来的警用仿生人用嘴,堵住了他的嘴。
  太荒唐了,荒唐到安吉尔完全不肯将之称为是一个吻。唇贴唇的,对方的唇有些凉,但跟人类的一样柔软,安吉尔觉得自己的大脑开始宕机,不,他不是个纯情处/男,他也有女朋友、不,前女友。但过往那些亲吻的回忆在这一刻轰然破碎,安吉尔只觉得他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惨遭严峻的挑战。
  他眼前的这个家伙真的是仿生人而不是哪个脑袋不太灵光或者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疯子吗?他们未免把仿生人造得太过于贴近人类了吧,那对眼睛看起来像极了人类,却没有任何情绪,而金发警长的眼睛此时塞满了不可置信的震惊。
  赶在他们的天使警长把仿生人的头扭断之前,警局的同事们拦住了他们几乎要成为“堕天使”的警长,并告知了RK900十分昂贵这一事实,但这不能阻止恼怒暴走的警长落下的拳头。
  
  
  “你们那天到底他妈的谈了什么?”安吉尔语气不顺地询问他的朋友丹尼。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康纳问我们如何把你带回伦敦。我就说:哦也许你给他一个吻就好了!你知道,这是因为我们那天的前一天刚好看了个电影,我一点儿也不希望你回伦敦,我那只是个玩笑!我发誓,安吉尔,我没想到他真的会去做!顺便一提,那是你的初吻吗?”
  “不是!该死的!”
  为了这事,丹尼又请了他暴躁的警长一个月的蔓越莓汁和可爱多,而那名RK900型号的仿生人最终还是暂时留在了桑福德特警局。他的工作能力确实高效,可在小乡镇中没什么用武之地,但他们仍旧以有趣为由接纳了仿生人——除了他们的天使警长。
  丹尼没告诉安吉尔的是,他们拍下了那张照片,并还印了一份给名为康纳的RK900仿生人。
  在过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安吉尔才知道那张照片的存在,并且他在刚看到照片没几秒后,就被照片中的另一名当事仿生人压在了沙发上,进行了一个远超初次的深入的吻。
  
  
  
  完。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