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你们品品我的ker画的呜呜呜呜呜小康纳巨可爱无比了我要die!!!!我爱我神仙kk/////以及大家快陪我嗑天台爱情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软体不稳定中)

KK:

先放出来拔,是给美丽可爱 @饕餮轮回_天空 的屁孩康纳
勉勉强强算是天台爱情组吧!!(因为我还是不会画艾伦呃呃呃)

想要看小康纳被特警全员宠爱抱着队员们送的零食然后上交艾伦报告说自己收到了贿赂。
而且小屁孩很容易摔跤吧……!所以还是队长抱着比较好(咿惹我为什么不会画队长我哭了!)

宝贝小谈判专家,艾伦队长×康纳太好瓷了。(希望大噶快去看天空的文,太可爱了😢


评论(1)
热度(226)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