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酒窝灵】小酒窝离开的30Days

开头注-
上交党费,先试试手,好久没写了。
大概每篇长度都是段子级别的,30段就完结x





Day1


灵幻不知道那家伙去了哪儿,什么时候回来。不过那都跟他没关系了。

金头发的欺诈师倚靠在办公桌前,他轻车熟路的从烟盒中敲出一根烟,用薄唇抿住,翻了翻口袋,却没有摸到打火机。

「喂、恶灵——」

他下意识想要呼唤,声音却骤然堵在嗓子口,只剩下电脑主机箱不听运转的翁鸣声,吵杂着像是在窃窃私语,揭露着灵幻新隆努力去忽视的事实。

小酒窝回不来了。

没有谁这么告诉他,可是灵幻新隆很清楚,就像清楚天下雨了要打伞,肚子饿了要吃饭这样清楚。那股子冰凉最后化为了尖锥,在他狭窄的心脏上凿下那个名字。他的心脏实在是太狭窄了,以至于除了那个名字以外,再刻不下别人的了。

「恶灵走了就走了吧。」

他沙哑着嗓子自言自语,咬着烟管屁股,在办公桌底下找到了那个不见的打火机,鬼使神差的,他趴在桌檐下的阴影里,清了清嗓子。

「混蛋恶灵——你在吗?」

怎么可能在啊?他嘲笑着自己,向外缩的时候,后脑勺狠狠地撞上了桌子,痛得他一下子向后跌倒,动作有些狼狈。

痛死了,真是该死的痛死了。

痛到灵幻新隆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Day1—TBC

评论
热度(7)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