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底特律】跳舞的小人(艾伦队长/康纳)

艾伦队长/康纳

极度ooc/搞笑向

summary:康纳在任务现场时捡回了一个跳舞的小人。


  

  

  康纳从抽屉深处拿出一个粉色的椭圆体,连着一根细线,装在一个透明的塑料袋里。警用仿生人将其从塑料袋中倒出,细线上方还连接着一个类似于遥控器一样的装置。康纳对于此从是秉承着格外高的学习精神,他立刻开始分析,并且通过系统的检索器在网络上进行搜索。

  他得到了一个答案,一个令他尴尬且无所适从的答案。大量的情色广告以及相关推荐,他忙不迭送的关闭了系统的检索,正准备把这东西悄悄放回去——毕竟这可算不上证物的范围。他还没来得及动作时,就听见他的队长的脚步声。

  “你发现了什么?”艾伦边看着手中的汇报边走近特警队中的谈判专家。

  小巧的玩意已经被康纳塞入了口袋中,他尽量使自己的LED灯维持在正常的颜色,他知道如果对特警队中撒谎绝对是会被无情地拆穿的。艾伦不喜欢他的谎言。当你的上司还是你的爱人的时候,你不会去想挑战对方的底线的。康纳快速地搜索了方才的浏览记录,他眨了眨眼睛,平静地看向艾伦。

  “一个跳舞的小人。”仿生人回答,这是一个真实的却别有指代,足以蒙混过关的回答。

  特警队长没有多想,只是敲了敲手中的平板。接下来的任务移交给底特律警局的刑侦部就够了,他们也许是因为错误的调度或者安全问题才提前过来清场。他们的任务结束了,就该撤了。他拍了拍康纳的肩,在工作时间,他们谁都不会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这是规定。

  

  

  21:37

  

  

  “艾伦,请你洗完澡拿衣服去洗。”康纳窝在沙发上,声音有些懒洋洋地唤着浴室的爱人。仿生人把自己蜷在艾伦经常坐的位置,眨巴着眼睛思考着。他的硬币已经拿出来放到桌上了,衣服口袋里应该没有别的东西了。

  正当康纳清理白天时的信息记录时,他的LED灯骤然闪了一下红色,仿生人猛地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康纳突然意识到,他的口袋内除了硬币,还有一件未经允许从犯罪现场带回的“证物”,并且那件证物的代表意义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妙。他快速地冲向浴室,抬眼便见艾伦的手中拿着那个粉色的小玩具。

  如果这一天可以重来,康纳发誓,就是有人用枪逼着他,他都不会再去打开那个抽屉。他甚至不敢去看特警队长此时的表情,倒退了几步缩在门框边,低着头,像是个偷了糖被家长抓到现行的孩童——只不过这恐怕比偷糖的性质还要恶劣一些。康纳觉得自己的人工心脏已经快要蹦出体外了。

  “这是我在现场找到的,一时忘记上交了——”

  “跳舞的小人,恩?”艾伦的声音似笑非笑,康纳摸不准这个男人究竟有没有生气。

  人工心脏濒临罢工,软体也处于极度不稳定的状态。康纳不知道是该摇头还是点头,他只是又朝着远离男人的方向不动声色的挪了挪,就算跟艾伦相处这么久了,康纳还是不知道以艾伦的性子,究竟会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小玩具被丢进了垃圾桶,艾伦一边洗手一边看着迫不及待想要逃出浴室的仿生人,起了些想要逗弄对方的心思。人类男性隐藏住自己的笑意,他对此已经轻车熟路,板着严肃的脸,用没有任何情绪起伏的声音开口:“去客厅等着我,康纳。”

  这句话就像一个紧急按钮,等艾伦关上水抬起头时,原本站在门边的仿生人已经不见了踪影。艾伦扬了扬眉梢,又瞟了一眼躺在垃圾桶内的小玩意。他并非是个在性爱方面会玩很多花样的人,性爱更多来说只是生活的少许调剂,并不占据他与康纳感情中的大部分,但艾伦并不清楚康纳是怎么想的。

  按照人类的年龄来算,康纳也不过是个小孩子,又作为警用机,艾伦并不希望康纳过多接触这一些不太正经的东西。为了自家仿生人的身心健康操碎了心的艾伦叹了口气,脱下身上的衬衣一并抛入了洗衣机中,相比口头教育,还是来一点实际的惩罚会更加有效一些吗?

  单身多年的特警队长并没有任何关于孩子的教育方面的经验,他甚至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给自己的老友询问一下。

  

  

  22:01

  

  

  客厅的沙发上鼓起了一个大山包,艾伦瞧着仿生人用毯子把自己整个藏在里边,本来收敛好的笑意又一次显露于嘴角。他用手指压了压自己的嘴角,走到那座小山的旁边坐下,抬手拍了拍。原来平日里雷厉风行就连损毁都不害怕的仿生人也会有逃避问题的时候。

  “康纳,我以为我们是要解决问题,而不是你在毯子里缩一晚上。”

  “我没有要缩一晚上……”仿生人闷闷地声音透过毯子传出来,小山动了动,康纳不情不愿地掀开了毯子。他的视线依旧没有去看人类男性,说老实话,这实在是一件十足尴尬的事情。

  从犯罪现场带回来一个情趣玩具,还被自己的爱人抓了现行。康纳不知道艾伦会不会把这当作他欲求不满的征兆,仿生人的欲望并不会占据过多的地位——即使他真的对于艾伦有着欲望,可他也绝不会用这种愚蠢的表达方法。

  康纳恨不得直接陷入自主休眠到明天,把这个问题躲过去,不过亏得平日里特警队长的教育妥当,至少仿生人明白,逃避问题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艾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不对,我最开始只是搜查的时候发现了那个东西,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随后我通过检索器进行了检索——我没有对你的撒谎,在某些文案中,它确实被称为跳舞的小人。”

  “继续说。”艾伦的身躯向后倾了倾,等着仿生人继续进行笨拙的解释。

  “我本来想把它放回去,但是你过来了,我就、我就塞到了口袋里。我并没有任何别的意思,你知道的,好奇之类的,好吧那可能会有一点,毕竟我一开始并不知道那是个情趣玩具!我也没想着用它来向你暗示什么——情欲之类的、没有、这不对——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艾伦!”

  仿生人一扯毯子,重新蜷缩成了小山,男人则在仿生人看不到的位置笑了起来。康纳的解释颇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即便艾伦知道对方想要表达的真正意思,也禁不住想要发笑。他有时真的很好奇康纳在想什么,恐怕想着想着就走到了歪路上。

  男人抬臂抱住了小山,将脸靠了上去,状若不解地询问:“为什么要叫作跳舞的小人呢,康纳?”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康纳试图推开身上的男人,他根本不想去回想起原因,也不想再重温各式各样的情爱视频。他觉得艾伦有些欺负人,他明明都已经非常努力的再解释了,结果最后就换来这样一个问句。

  “不愿意告诉我吗?”

  “我不想跟你说话,艾伦。”仿生人哼了一声,艾伦知道自己差不多该到此为止了。男人抓住毯子,随后猛地扯了开来,露出满脸通红的仿生人。

  艾伦没有给仿生人夺回毯子的机会,而是一把顺势压倒了康纳,往那张平日交涉起来有理有据,解释今日的问题时却显得格外磕巴的唇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相比康纳的慌张,男人显得从容多了,艾伦轻轻拍了拍仿生人的臀侧。

  “我发誓我下次再也不会在出任务的时候乱跑了……”仿生人将脸埋到男人的怀中,扯着艾伦的衬衣不放,拒绝把脸露给对方看。

  “放你一马,不过,为了让你长记性,你觉得需不需要就此事写一份报告上交给我?”

  “艾伦!”

  特警队长不再掩饰,笑着搂过他被逗得已经有些恼羞成怒的仿生人,手法熟练的抚摸着康纳的背脊顺毛。

  

  

  

  后续:

  

  

  康纳看着手中形似男性的生殖器官的物品,他发现在底部还有一个螺旋的按钮,他没急着去搜索这究竟是什么玩意,而是用手指拨动了旋钮。随即那根玩具开始疯狂的震动了起来,仿生人额角的LED灯瞬间变黄,在两手之间滑了好几下才战战兢兢的握住。

  感官灵敏的仿生人猝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抬起了脑袋,就看见表情复杂的特警队长站在门口。仿生人当机立断抓着那根震动的东西背在了身后,他确信艾伦已经看到了,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

  “康纳,你手中的是什么。”不是疑问句,艾伦已经知道了仿生人又找到了某些不太好的东西。

  “额…跳舞的树干?”

  “你给我拿出来!”

  

  

  

  完。



全部都是跟kk讨论的sd产物

最后的跳舞的树干也是kk提供的

你们的kk老师真的是个人才

笑死我了大半夜边跟她讨论边笑得抽筋

前面一点k傻傻画过,你们可以戳这里:跳舞小人在线跳舞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