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底特律】Grey Teddy Bear(艾伦队长/康纳)

  艾伦队长/康纳(孩童体型)
  泰迪队长(不)
        梗来源于那天夹娃娃的时候夹到了泰迪熊,随后拍照发给了kk并跟她一拍即合表示队长很像泰迪熊(咦)于是就有了这篇文(戳进我主页能看到)
        泰迪队长来自于炒粉条的称呼hhh
        实在没什么体力肝就先给大家发个小零食吃吧……
  

  
  16:30
  
  玻璃内侧的暖光灯下,灰色的泰迪熊被放置在红色的丝绒布上。小小的仿生人男孩坐在路边的木椅上,他陷入了一段时间的休眠,直到雪花开始落在他的发间和膝盖上,他才睁开了眼睛,用焦糖色的眼眸望着面前的一切。
  男孩站起身,穿着有点不符合雪季,深色制服短裤下的双腿很白,走起路来轻快得如同一头小鹿。他推开了店铺的门,店内的热气使得他沾染上的雪花顿时融化,冰凉的水珠缀在发丝间,皮鞋底在地毯上留下一个湿湿的鞋印。
  
  17:00
  
  仿生人之父对于自己的造物总是慷慨的,在宠爱有加的小儿子提出想要礼物时,卡姆斯基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前模控生命CEO的财力让康纳几乎可以得到一切他所想要的。但是康纳只选择了一个玩偶,一个灰色的泰迪熊。
  店主是个七十六岁有着满腮白胡子的男性,康纳分析完他的身份,婉拒了礼物盒的包装,伸手从店主手中接过灰色的泰迪熊,紧紧抱入怀中。老年人对于仿生人的排斥相比中年阶段要弱上不少,尤其是面对一个可爱的男孩时,就算还有着仅剩的敌意恐怕也会弱化不少。
  康纳抱着泰迪熊,在系统中检索一番后,他扬起脸,弯起唇角,对着年老的男性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小小的酒窝像盛着蜂蜜的茶盏。
  “谢谢你。”
  仿生人男孩的微笑为他赢得了一帽子的巧克力糖果,以及友善的常来玩的邀约。
  当男孩重新走上街道时,道路上已经积了浅浅的一层薄雪,素白还在纷纷降落,康纳伸出舌尖,一粒白雪停在他粉色的舌头上。他没有打开感官系统,孩童机型的接收器太过敏感,他的身体又是出自创造者之手,对于寒冷的感知让他容易颤抖瑟缩。
  “找到康纳了,队长!我现在带他回去!”
  康纳分析出是特警队员的声音,在下一刻,男孩的脚就脱离了地面,他被男人拦腰抱起。康纳歪了歪脑袋,只是更用力的抱紧了泰迪熊,被特警队员带着上了车。
  “你没事吧康纳?冷不冷?”车厢内的暖气开的很足,方才抱起康纳的特警队员将备用的厚实外套披到了男孩的身上。
  兴许是儿童机型的缘故,特警队大多将他当成了一个普通的男孩,而非原先的谈判专家。可实际上身为警用机的分析系统和高效的事态处理器仍旧具备应有的功能。
  康纳开始推算是出现了什么原因,艾伦才会让特警队员出来寻找他。巧克力和糖果被放到了车座上,他缩在大衣中,没有放开灰色的泰迪熊。
  “你去哪里了,队长一直在找你。”特警队员看着他们队里的小谈判专家,想要说些什么,但当面对男孩时,就一句都说不出来。
  天知道队长到处找康纳的时候,特警队里的紧张气氛简直是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阀值,他们几乎全员出动,自发的开始找寻一个可能因贪玩而自己跑出去的孩子。看到康纳站在街口时,他的心脏才从嗓子眼里重新回到胸腔。
  严厉的说教还是交给队长来吧。特警队员苦恼的叹了口气,他看到了男孩怀中的泰迪熊,突然得到了一些安抚的措辞。
  “你跑出去,是为了买这个小熊先生吗?”
  康纳点了点头,举起怀中的泰迪熊给特警队员晃了晃。
  “他叫什么名字呢?”特警队员选用了指代为男性的措辞,大部分的男孩都会将身边的玩偶当作是兄弟,他小的时候也不例外。
  “队长。”康纳突然笑了,眯起眼睛,用脸蛋蹭了蹭灰色的泰迪熊,“他的名字叫作队长!”
  特警队员露出微妙的表情,他看了看泰迪熊,又联想了一下他们队长。好吧,队长挺合适的,是个好名字。他拍了拍康纳的脑袋,只希望当特警队长知道这个熊的名字后,泰迪队长还能好好的被放置在家中。
  
  17:56
  
  童话故事中总有一只身为反派的恶龙,特警队员们觉得他们的队长已经可以与那种凶狠的恶龙划等号了。男人的脸黑得跟碳似的,如同有待引燃的火药桶,只需要一点火星,就会彻底爆炸。
  这颗火星,恐怕说的就是被特警队员找回来的康纳吧。几位特警队员纷纷退避三舍,既不想被卷入爆炸中,又担心他们的队长下手没有轻重,对康纳过于严厉了。或许某一个特警队员都为他们的队长和谈判专家操着老妈子的心吧。
  分析器在正常工作。康纳并非没有检测出他的爱人现在处于几乎可以描述为暴怒的状态,他抱紧了泰迪熊,没有选择缩在后面,而是率先一路小跑过去,扑到了特警队长的腿上。
  经历过长久以来的斗智斗勇,康纳明白在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一定要抢占先机,先顺毛。绝对不能因为畏惧或者不满就跟其对着干、逃避问题,这只会使得结果更糟。康纳可不想自己再经历一次在特警队员眼前被强拽到特警队长的膝头上挨揍了。
  “艾伦,你看,他叫队长!”康纳踮起脚尖,努力把灰色泰迪熊举起让男人看,他选择了遵循儿童机型的基本天性,抢先介绍了他们的新朋友。
  “康纳——”
  “我拜托了Father买下他,因为他跟你很像对吗?泰迪队长,是不是很棒?”康纳一手抓着泰迪熊的手臂,另一只手去够男人的手掌。
  艾伦皱着眉往后收了下手,康纳不依不饶地抓住,像是全然没有感受到男人此时的火气一样。脱去手套的大手触碰上泰迪熊的胳膊,玩偶的触感很好,不是普通玩具店里的批量产物。
  “认识一下,艾伦,这是队长,队长,这是我最爱的艾伦。”
  谈判手段中可能由康纳自己多加了一项:如何安抚你的爱人。在所有人都会回避盛怒下的男人时,康纳还会无所畏惧的扑过去拥抱艾伦。他很清楚艾伦不会真的伤害他,正如这个男人的训斥和有分寸的责打都是出去最纯粹的爱与担忧。
  你怎么会去躲避一个如此爱你的人呢?
  艾伦的火气终究是没发出来,他只是重重地叹气,把他的男孩抱到了臂弯中。即便在找康纳的时候,他发誓了五六遍一定要把这个乱跑的孩子狠狠揍一顿,但当康纳平平安安的回到他面前时,那些都不重要了。
  “为什么跑出去不跟我说一声?”
  男孩突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康纳有些歉疚,现在他倒没有勇气去直视艾伦的眼睛了,他的一时疏忽,才让艾伦为了他如此担心。
  看到康纳的样子,艾伦心中也已了然康纳已经认识到了,他偏过头,亲吻了康纳的额角。男孩被抱到了特警队长的位置上,跟他的泰迪队长一起。
  “下次出去多穿一点,外面下雪了,别冻着你自己。”艾伦半跪在地上,将外套给康纳穿好,仔细的拉上拉链,扣好外扣。
  “对不起,艾伦。”男孩抬起他湿漉漉的眼睛,面对特警队长的温柔开始变得无措,“我下次会记得告诉你的,让你担心了……”
  “认识到错误就好。”艾伦屈指敲上康纳的脑袋,他扭过头冲着带康纳回来的队员用口型无声道谢。特警队员只是摇了摇头,同一个队伍的,互相帮忙和照顾也是应该的。
  康纳带回来的糖果和巧克力分给了队员们,男孩偷偷的将口袋里仅剩的一块塞给了他的爱人。康纳知道,即便有时候特警队长凶巴巴的,但是总有着让他觉得无可救药的温柔。艾伦就是这样的男人,温柔又正直,即便偶尔也会有着死板的顽固,但康纳爱他。
  “艾伦队长,你不觉得泰迪队长很像你吗?”特警队员小声地凑到了特警队长的身边念叨。
  艾伦看着康纳抱着灰色的泰迪熊,轻轻地亲了亲泰迪熊的鼻子,他回答的话语中颇有了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
  “不,一点都不像。”
  
  
  
  完。
 
  

评论(7)
热度(3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