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底特律】约会前篇-邀请(艾伦队长/康纳)

  艾伦队长/康纳
  if线-如果康纳的搭档是艾伦队长
  /特警队全员宠康纳注意
  /十分ooc的约会前篇-邀请
  /感情大概是有点双向
  
  
  该如何定义约会这个词?
  
  『约会是人类求偶活动其中一环,借相处交谈而了解对方。找出配合度,用作考验及选择出一位作为配偶,过程中亦同时培养并巩固爱情。』
  
  在三分钟前,他们下班的前一分钟,康纳将检讨书交给了特警队长。对方接过以后,认真地翻看着,康纳突然有些紧张,额角的LED灯也短暂地变为黄色。特警队长抬眼,看着不自觉抿起唇等待着发落的康纳,他勾起唇角,抬手捏了捏康纳的脸。
  “明天是假日,有空吗?”
  康纳眨了眨眼睛,他在感到疑惑时总是习惯于这样做,“暂时没有行程安排。”
  “那么明天跟我一起出去一趟吧?”
  “是任务吗,艾伦队长?”
  “不。”艾伦带了几分玩笑意味,“只是一个私人的邀约。”
  “如果你有别的事情,保养之类的,那就——”
  “我很乐意,艾伦!”康纳快速地答道,他理应先分析一下明日的安排,但是他更优先选择了答应邀约,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如果此时不答应,他就会出现类似于后悔的情绪指令。他甚至直接喊了对方的名字。
  话语出口后,康纳就收了声,他看着艾伦,随后又避开了视线,“我的意思是,艾伦队长,我会…唔!”
  他的脸被强硬地扳了回去,康纳很清楚眼前人类男性的性格,对方也曾提出过,在他们进行交流时,康纳不能回避他的目光。这条指令程序虽然记录在案,但康纳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当与其长时间对视,他就发觉自己有机体过热的趋势。
  “你答应了,那么今晚呢?”艾伦的声音缓和了一些,不再像工作时冷硬。男人注视着他们队伍中宝贝的谈判专家,康纳想要逃避与他直视而垂下眼,焦糖色的眼睛执拗地不肯看过自己的队长。
  艾伦对此有些无奈,他不清楚是平日对待康纳的态度太过严厉,或是上次的惩罚还让其耿耿于怀,才导致康纳如此怕他。艾伦松了手,不再强迫他,拇指指腹蹭过仿生人的耳廓,艾伦注意到康纳在那一瞬间微微眯眼,如同被主人爱抚的黑猫一般。
  这也因此让艾伦喜欢与康纳进行肢体接触,他喜欢看到这个偶尔冷着张脸的谈判专家露出犯迷糊和迷惑的表情,他就像随身养了只猫咪,不听指令,还爱乱舔乱跑的那种。
  “今晚?”康纳重复了一遍,他没弄清楚自己队长的意思,来自人类男性的体温从侧脸的感受器传来,是他很喜欢的温度。
  艾伦点点头,准备收回手,有些举动还是不能在工作场所做得太过了。然而当男人的指尖刚离开康纳的皮肤,康纳突然抓住了艾伦的手腕,动作之快令艾伦下意识地想要反击,但特警队长很好的压制住了自己的身体反应。他看见康纳偏头拿脸颊层蹭了蹭他曲起的指节,大概五秒后,仿生人如同触电一般松了手,并露出掌心并排举在身体两侧。
  LED灯开始欢悦地闪起了红色。
  “我很抱歉,我不知道自己刚刚是什么了,请给我几秒钟进行自检!”康纳急切地说完,分析器便开始进行自我扫描,很快,自检就结束了。
  艾伦没有打扰他,只是当仿生人再度露出一脸疑惑的表情时,压抑着笑意询问:“有检测出问题吗?”
  “没有,”康纳摇摇头,似乎对于结果十分困惑,“一切正常。”
  “这就对了。下班后跟我走吧?”
  康纳咬着唇,又看了眼特警队长。
  “艾伦?”
  “嗯?”
  “今天晚上和明天我都会跟你待在一起吗?”
  不知道是不是艾伦的错觉,他觉得康纳的眼睛比刚才亮了些,像是在十分期待着什么。
  “如果你同意的话。还是说我的谈判专家私人租用费高昂,我需要为此支付一大笔钱?”艾伦拍了拍康纳的肩,却为仿生人露出来的表情为之一愣。
  熟悉的puppy eyes,康纳弯起嘴角,是一个很浅的弧度,但是确实是一个很可爱的笑,仿生人望着他的搭档,向前凑得更近了一些。康纳觉得他的脉搏调节器工作跳动得飞快,但这并不是一种讨人厌的感觉。
  “你不用支付任何费用!”
  艾伦甚至能听出康纳尾音的微微上扬。
  “我是你的搭档,艾伦,你可以带我去任何地方!”
  这个地方包括我心里吗?艾伦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某个队友近来沉迷的三流剧本,什么社区狗屁戏剧表演,台词念叨地让他竟都记下了几句。艾伦把脑子里这句多余的话推开,扬了扬手中的检讨书,“我先去把这玩意儿放好,在这等我,康纳。”
  特警队长不知道的是,在康纳的信息分析器上,完全不受控制的蹦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我们是要约会吗?
  //我们会发生性关系吗?
  //我们会接吻吗?
  //艾伦队长是否对我抱有好感?
  //我喜欢他吗?
  …………
  “嘿康纳?”一名队员凑过来一把揽住康纳,背朝着特警队长离开的方向,随即又聚过来两名队友。
  “刚刚,队长是在邀请你吗?”
  “你们是要去约会吗!天啊!我们的队长竟然也会跟别人约会!”
  “你答应他了吗康纳,你们要去哪?”
  一连串兴奋地话语倾洒向有些失措的谈判专家,他摆了摆手,又点了点头,想说些什么又说不出来。见到康纳如此可爱的反应,队员们更加不肯罢休了。
  老天啊,他们知道队长和谈判专家的关系很好,但没想到比他们想象过度的程度还要好。
  “你喜欢我们的队长吗,康纳?即便他总是让你写检讨?”
  “够了你到一边去!康纳,你跟队长是要去约会吗,回答我吧!”
  队友们就到底是不是约会这个问题不打算轻易放过康纳,直到他们的背后响起熟悉的低沉嗓音,带着显而易见的不悦。
  “你们在做什么?”
  围着康纳的队员们身体一僵,极其默契地让开,将中心的康纳推到他们满脸写着不爽的特警队长眼前。
  康纳只是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搭档,按捺不住莫名而来的冲动开口询问:“艾伦,我们算是约会吗?”
  艾伦挑眉,扫视了他的队员们一眼,无关人员顿时闭着嘴散开。他这才看着康纳,拉过仿生人缩在胸前的手,低头侧身在他耳边开口。
  “如果我说是呢?”
  
  
  
  tbc

评论(19)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