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加魔同人】『果茶』(abo设/老年组/校园设)【CH3】

『果茶』CH3

abo设#
在校生设#
主cp:A.帝穆斯/O.云骨(斜线有意义)
小甜饼/甜甜甜/副cp众多


【7】


「你想要加入灵魂之流吗?」

云骨懵在原处,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灵魂之流指的是跑酷社团的名字,那全是Alpha的社团。

他才不!一点都不!绝对不要!

云骨点了头。

鬼知道他为什么点了头,事后云骨怀疑那时候一定是鬼上身,要不就是被对方的信息素迷得晕头转向。他讨厌跑酷社团,讨厌这个Alpha,甚至讨厌那个训练场地。

可他不想当一个软弱的人,不想跟那群Omega一样白白净净的,每天就知道化妆打扮。

帝穆斯不是一个会开口邀请别人加入队伍的人,更别提这人还是个Omega,但凡事都有个例外。例如这个人是云骨,这个Omega是他的小树苗。天知道他看到这小哭包的可怜模样,多想在这里就用信息素让云骨发情,再狠狠地占有、标记这只毫无警惕心的小白兔。

这样的举动绝对会吓到云骨,帝穆斯不想做任何会伤害小树苗的事情,他是认真的想要用有条理有步骤的方式,将小树苗占为己有。他会让小树苗主动向他索求的。

而他本不愿让云骨靠近这个满是Alpha的社团,然而——帝穆斯觉得这样能更好的将人拴在自己身边。更何况社团里除了他能看着以外,还有小树苗的两个家长之一。

所以他说出了邀请词,只等着小树苗上钩。

「啊、不,不,我觉得,不合适……」

「有什么不合适的?」帝穆斯挑眉瞧着这个似乎想临时变卦的小东西。

「我的意思是——我是一个未成熟者,所以,你也说了,信息素对我的影响似乎过大了。而且社团又都是Alpha,我不确定会不会对我造成一些伤害。」

他的小树苗马上就用他的话堵回来了。未成熟者,哼,一个诱人至极的小白兔Omega罢了。帝穆斯一边注意着少年的小动作,云骨正有些贪婪的嗅着他的信息素,那表情……帝穆斯想他可以理解为欲求不满。

「你跑的很快,虽然动作乱七八糟。我倒希望你能过来搭把手。我们现在非常缺人。」很好,校园偶像都开始面无表情的撒谎了。

灵魂之流大概从来都不会存在缺人或者候选者不足的问题。

云骨真的很想拒绝,他发誓,但是帝穆斯的气息太吸引他了,他简直无法控制的就沉溺其中。在咖啡气味中,云骨很放松,他喜欢这样,对方没有给他带来威压感,让他难受。

事实上这是因为帝穆斯有意收敛的缘故,不然不论是谁,都很难在那股强大的信息素下支撑。

Omega点了头,他似乎只知道这个动作一般。帝穆斯没有任何惊讶或是多余的情绪,云骨不能拒绝他,他很清楚。

他不会让任何人捷足先登,帝穆斯已经下定决心,要做这个小白兔的Alpha .

「帝穆斯前辈……」

这小白兔太可爱了吧?帝穆斯拿指节蹭了蹭鼻子,喊他前辈的人不少,可像云骨这样一声就直戳他心口的再无别人了。现在帝穆斯特别怀疑,如果云骨想要天上的星星,他可能都会答应。

「可我并不算了解跑酷,所以我担心……」云骨戳了戳手指,他撒了谎,只是盯着铝罐的开口,仿佛想要钻进去一样,不敢去看那对锐力十足的金色眼瞳。

「嗯,我当然知道,小树苗。所以我会教你的,更何况——雷桑德拉尔也会。」

好吧,云骨想自己没办法拒绝了。他可不会比Alpha要差。


【8】


「麦文——」

「麦文!」

他拼命的追在灰发少年的身后,想要知道原因。这个人不会冲他发脾气,所以他才能在一群人跟躲瘟疫一样避开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撞上这座活火山。

「走开云骨!别跟着我!」安格尔被他烦的头疼,又说不了什么重话,更不能像对别人一样一拳砸过去。

他怀疑云骨是上帝派来惩罚他的,可真是一个——小天使。各种意味上的。

「你明明很优秀!为什么要退出社团——别跑了我跟不上!」

安格尔只得停下奔跑的脚步,转身张开双臂接住一头撞过来的云骨,他跑的脸都红了,气喘吁吁的样子可怜极了,这让安格尔多了不少负罪感。

他抓着云骨的肩膀扶起了面前看上去无比柔弱的少年,绿发正湿答答的贴在对方裸露的脖子上。云骨的体力和身体素质太差了,这让他一直很担心。

他非常相信,云骨会是个Omega,不可能有别的选择了。如果他不在此时帮助云骨提高一些方面,安格尔觉得,当云骨真正觉醒之后,会非常的麻烦,非常非常危险。

「听好了呆瓜,我没办法再跟一群蠢货呆下去了。」安格尔有些生气的使劲捏了捏对方的脸蛋,留下了红红的指印。

「可是、你明明就很厉害啊……」

云骨想不通。


【9】


当双胞胎找到云骨的时候,他们口中的小白兔正穿着松松垮垮的训练服,因为热,他把卡其色的外套绑在了腰上。他正在做拉伸运动热身,那可真是个好腰,纤细柔软。

还有两条腿,走了几步,又敏捷又匀称。莩兰乌多斯发现云骨身边的帝穆斯,眼神总是若有若无的瞟到了那只小白兔的身上。

HOLY S*IT!

天知道,莩兰乌多斯用了多少意志力才忍耐住一脚踹到那个混蛋脸上的想法。雷桑德拉尔已经冲了过去,拽住了云骨的手腕,将他拖到离帝穆斯足足有五米以外的地方。

「云骨!我们他妈的找了你半天!你在搞什么鬼?」

帝穆斯微眯眼,本想开口,可马上,他对上了小白兔愤怒的饲主。真是糟糕,他的小树苗周围有着各种各样麻烦的家伙。

「你明明知道你是个——」

在雷桑德拉尔吐出那个词之前,云骨抬脚狠狠的踩到他的脚上,成功让口不择言的Alpha住了嘴。妈的,可千万别让帝穆斯听见了。

哦他为什么开始在意帝穆斯的想法了。

雷桑德拉尔喘了口气,他确实特别担心云骨跟哪个混球Alpha撞上,但现在看来,灵魂之流的社长比其他混球都更为麻烦。云骨的身上穿着训练服,雷桑德拉尔发誓,这小白兔比队里的任何一个人穿起来都好看。

但这不代表雷桑德拉尔会同意云骨加入灵魂之流。

实在是太危险了,一群Alpha之间混进一个Omega,雷桑德拉尔不怕莩兰乌多斯嘲笑他保护过度,但这确实非常危险。血气方刚的Alpha和未被标记的小美人Omega,怎么想都不太妙。

「云骨……哦天啊,我的小白兔,我的小美人——」

莩兰乌多斯一把推开了雷桑德拉尔,他上下检查了一下云骨,确定对方没有受信息素的影响,才松了口气。

「你知道Dady有多担心你吗?下次不会了,别这样乱跑知道吗?你还不熟悉学校,小白兔。」

他刚冲着帝穆斯冷嘲热讽侧面警告了一番,冲着云骨的时候只能放缓了语气。明明知道对方在意那个时候的事情,可他们竟然毫不顾忌的吵起来,从而让云骨感到恐惧。这让莩兰乌多斯有些后悔自责,小白兔的胆子小,又容易被拐骗。

「我讨厌你们。」小白兔撇了撇嘴。

「好好好,是我们的错,好吗?别生气了,看在我们找了你快半个小时的份上,原谅我们吧?」

那边哄着云骨,雷桑德拉尔走到了帝穆斯面前。

「他不适合成为Runner .」

「他很有潜力,又是个未觉醒者,你怎么知道不适合?」帝穆斯抱臂与他平视,如果不是云骨到这里,他可不知道队伍里的雷桑德拉尔是个这么护短的家伙。

「比他能跑的多了是,我们并不缺人。」雷桑德拉尔毫不退步。

他们对视了一会儿,两人都能看出对方不容回绝的意思。

「成为Runner他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帝穆斯吐出一句话,瞧向了那边的云骨,挺着腰板,站的笔直。简直就是队花。

这次换雷桑德拉尔沉默了,确实,打不过至少能跑。尽管仍旧还有点不满意,可他确实默认了。

「好吧,别让我看到你对云骨做什么事情。」他开口警告。

就这样,尽管两兄弟还是非常抗拒让云骨加入灵魂之流,可小白兔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反感,他们只能顺着他来。

校园里的消息一向传的很快,未成熟的跳级生加入了灵魂之流,可以说再一次惹起了轩然大波。

云骨开始后悔了,自从跳级以后,各种麻烦不断。

当操场上围了不少人后,他想逃的想法越来越重。云骨跟着雷桑德拉尔做准备热身,抬起头,他们班级教室的玻璃那儿,虽然有些反光,但是云骨看到了十分熟悉的身影。

麦文·安格尔。

云骨确定对方看到了自己,所以他扯起嘴角笑了下,楼上的人只是点头回应。当看到了安格尔,让他自信了不少。即便有些生疏了,但是基本的东西他记得牢固。

「别走神。」雷桑德拉尔出声提醒,「既然选择了加入就别像个呆瓜一样,你这个菜鸟。」

「拜托你说点好话,雷桑。」

可并不是所有Runner都对新加入的云骨十分友好,一个未成熟者,一个菜鸟,有什么资格加入这个Alpha组成的队伍。

云骨收到的挑衅不少,正如之前所待的低年级段也对他事情有所耳闻。

「潘学长我想你啦——」

云骨刚洗完头,一边擦头发一边点开了视频通话,看着那边有着紫罗兰色卷发的少女不由一笑。

「你和卡林怎么样最近?还有炎月呢?」

「我性别觉醒啦,让卡林哥哥都吓了一跳。学长猜猜是什么呢?」

云骨摇了摇头,他猜对方是个Omega,或者Beta .

「是Alpha哦!」少女狡黠的一眨眼。

云骨有些愕然,他开始觉得上帝真是爱开玩笑。

「可喜可贺的是炎月也是Alpha,说起来学长呢?」

「呃…我,咳,还是个未觉醒者。」他面无表情的说假话。

少女有些歉意的吐舌头,云骨知道她没有恶意。蜜丽一直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兴许是成为了Alpha的原因,让她之前的羞涩都少了些许。

「我们可能下个月就要跟你同院了!毕竟性别觉醒的继续待在低学段不好……卡林哥哥?」

银发的少年进到了画面内,云骨撑着下巴看着他,摇了摇手算是打招呼。

「潘学长,我听说了您那边的一些事……」少年欲言又止,云骨当然知道对方的担心。

「不用为我担忧,至少我这边还是有不少朋友的。」

「还请您多加注意安全,高学段跟低学段是完全不同的。」少年蹙眉,认真的模样也让云骨不得不坐直上身。

「我明白了英格威,我会在高学段等着你们的。」



评论
热度(9)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