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天坑。
南极圈爱好者。
论冷cp的自我修养。
佛系产粮。
痴迷:
杰森斯坦森/西蒙佩吉/吴京
游戏是steam/ps4/ns爱好者
过激孩厨/bg战士

【Kingsman同人】Yesterday with tomorrow(allE)【1】

附:

各位贵安我是那个快死在高中的天空。

这篇文只是我一个巨大的脑洞,应该会有很多雷点和bug所以接下来的说明请各位好好看看。

cp说明大概有:G/E(E/E),MEM无差,HE

乱七八糟的所以我会大概解释一下。

大概就是47岁的Arthur蛋回到了25年前刚得知Kingsman的年代,而在Arthur蛋的时间线Harry死亡,设定是他对Harry没有特别多的爱慕之心。多为尊重和敬仰。

总之就是回到了过去,一边想办法救Harry一边调教顺便刷年轻自己的好感让Eggsy拯救世界。同时跟Merlin推心置腹。

所有cp大概就是围绕年轻蛋。而Eggsy也对Gary有了爱慕之情,Harry却也对Eggsy极具吸引力总之就写一点算一点。因为我突然萌上双蛋了。

大概就是这么多的使用说明。

注: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Kingsman。

  chapter1.“我是Gary·Unwin,准确的来说是来自25年后的Gary.”

  

  在扳机扣动后,他猛然睁开了双眼。没有死亡没有鲜血,就连他手中的手枪也不知所踪。后勤部电脑屏幕上的光晃了一下他的眼睛,面前白色的马克杯内冒出咖啡腾起的白雾。中年男人坐在椅子上,足足反应了一分有余,都没能弄清楚此时的情况。如果他的记忆没出错,这台电脑早在五年前Merlin离开时,就被他亲手砸的粉碎。

  “别动,你是谁?”后脑上抵上了什么坚硬的东西,他不用想,就判断出抵在他后脑勺的是一把枪。真有趣,有多久他没能遇到这种情况了。身为Arthur多年,他早已不是最开始进入Kingsman的毛头小子。所以即使现在他完全可以拿着面前盛了滚烫咖啡的马克杯砸过去,但这可不是一名优雅的绅士应有的举止。

  “我们可以聊聊,很少有登门拜访的了。”他声调不变的吐出这句话,旋即猛地起身,小腿发力将椅子向后一撞,扭过身子飞快的抓住对方的手腕,掰掉那把枪,同时一个错步,将那人压在地上。看吧,即使快到五十岁的他,体力仍然和当年一样好。而在他看清楚被他压在地上的那人是谁时,神色却在一瞬间变得无比惊讶。

  “Merlin!你怎么在这里!?你究竟去哪了?”

  那是一张他无比熟悉的面孔,在五年前从Kingsman失踪后便如同人间蒸发的前任Merlin.“天啊我找了你五年!你这些年究竟藏在了哪里?而且为什么你看上去变年轻了许多!?”

  良好的素养让他不再像以前一样遇到疑惑的事情就粗话连篇。地上的Merlin警戒心明显更强了。他锐利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这名入侵者,心中警铃大作。

  “你究竟是谁?”

  身为无所不知的后勤部魔法师,他却完全不知道这样一位陌生且具有危险性的男人潜了进来。任何警报都没有触发,甚至摄像头都没有捕捉到这个人。而在他准备通过眼镜将通讯传出至身于总部的其他圆桌骑士和次级特工时,压在他身上的男人就把他的眼镜从鼻梁上拿起。

  “为了我们能和平友好的解决现在的问题,劳烦请把眼镜的通讯和摄像头关闭。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Merlin,我对这儿构造的了解可不亚于你。”

  他看着许久未见的魔法师那对睿智充满戒心的双眼,带了些得意的意味勾起了嘴角,冲着Merlin挤了挤眼睛。虽然各方面讯息仍一片混乱毫无头绪,但这并不妨碍他对Kingsman的这位劳模进行挑逗。这游戏就算是当他成为Arthur后也仍然乐此不疲,直到Merlin离开。该死的他完全不知道Merlin为什么会无缘无故消失。如同之前的无数个日子一样,他等待着Merlin嘲讽的声音从眼镜传出。最后等来的却是一片狼藉的后勤部及Merlin失踪的消息。

  Merlin谨慎的权衡了一下,判断了一下自己与对方的武力值,很明显现在处于下风。他完全可以发出讯息将此人围杀。但从这名男人的眼中没有发现任何的恶意,熟稔的仿佛是朝夕相伴多年的老友一般。当然现在他不排除是隐藏太好的缘故。于是伟大的魔法师点了点头,照那人说的做了。他同样对这名陌生的男人抱有极大的兴趣。据他所观察,男人的西装来自Kingsman的裁缝铺,款式虽与现在各特工所定制的不同,Merlin觉得自己应对这身套在男人身上无比合适的西装就是Kingsman定制给圆桌骑士们的防弹西服有所怀疑。

  这一点不难判断。男人手指上Kingsman出品的尾戒,从领口滑出,色彩已经斑驳脱落的徽章,这看上去可有好些年头了。对方的言谈举止没有一丝不妥(没有过多交流而且一来就把他压到了地上),优雅得体,完美的绅士。

  男人从地上站起来,不由分说的顺便拉了Merlin一把,自然无比。随即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理好西装上折起的细小褶皱。在短时间内,他在脑中大概推测出了一系列想法。他的接受能力一直很强。视线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圈,并没有忽略电脑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日期。Merlin不能可能会犯调错日期这种小错误。如果他所推论的想法没有错,那么他回到了25年前,被Harry从警局带出,成为Lancelot候选人,世界差点被一个疯子毁掉的那年。也许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他想。毕竟这时候,Merlin还不熟识他呢。尽管他已经知道了Merlin和Harry从小监视他到大,虽然监视这个词并不好听。

  “我是Gary·Unwin,准确的说是来自25年后的Gary.”也是你们未来的Arthur.

  他勾起嘴角,思虑片刻还是准备同Merlin交待部分事情。如今需要加入Kingsman才方便在这个时点更好的存活,有一个知情的盟友明显更有保障。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Merlin都算得上他的人生导师,在往后,更是交心交命的挚友。他不知道如果Merlin不能信任,那还有谁能让他信任。

  47岁的Gary·Unwin表示见惯了这残酷的世界心很累。

  “Gary·Unwin,你是Lee·Unwin的儿子——Eggsy?”Merlin并没有先对Gary来自25年后表示出特别的抵触。有些超乎常理,但还在接受范围内。如果哪天现任Arthur亲近平民那才让他觉得惊掉牙。不过他可不是单凭一两句话就能相信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跟现在的Eggsy差距太大了,可不单单是一星半点。那个语言粗俗吊儿郎当(还有些可爱),品位差劲脏兮兮成天鬼混的混子,会变成这位口音纯正带着些傲气恍如真正的贵族一样。

  况且,他在Eggsy身上看到的那傻的可爱,纯真善良的特点,在这名中年男人的身上却一点也见不到。长期在生死线上摸爬滚打锻炼出的第六感,非常清晰的让他能察觉到面前的自称为Gary的男人十分的危险。Merlin想不到究竟是什么事会造就成现在年前的这个男人。见对方点头承认后,再次开口询问。

  “如果你真的来自25年后,给出些证据想必并不困难?”

  “呃——我记不太清准确的时间了。不过这时候你们差不多该让Harry去找那个什么教授?原谅我差劲的记忆,这件事在此时我应该还没有身份参与。如果今天是我刚到这儿的日子,我是指过去,咳,现在的我,Eggsy,那么今天晚上是第一场测试。我是指那个把房间灌满水,其他人会去马桶的U型管呼吸,而我会砸破那面双面镜。一个技术部的小姑娘会假死,而你会训斥他,不,应该是我,告诉我们要学会团队合作。”

  Gary顿了顿,他的优势就是知道未来将会发生的事,他不敢述说太过于重要的事情以防发生过大的,超出他掌控范围的变动。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而且现在时机还未到。

  不过,他也可以了结一个遗憾。

  Gary的脸色沉了下来。他的导师,Harry·Hart.在过去,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死在教堂外,在屏幕的那头无能为力。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痛苦,焦虑,麻木,不停地接任务出外勤致使自己伤痕累累。心中迷茫不知所措。知道自己的PTSD多次被医疗部警告,Morgan拎着他找到了Merlin(那时的代理Arthur),严令禁止了他的外勤任务。

  Morgan暴躁暴力,但Gary同样十分尊敬他,感激他。如果那名医官没有做过为了让自己卧床休息而把他从楼梯上踹下去的话,Gary相信自己会更喜欢他。要知道那楼梯足足有12层台阶,当时他觉得自己的脖子都快断了。

  “还需要我说什么吗?比如Merlin你曾经穿着苏格兰裙——”

  “Enough!”光头魔法师急忙打断了Gary的话。Merlin从未想过这件事会被其他人知道,他可不会跟一个昏头昏脑的混小子袒露自己的黑历史。“在未来,咳,我们的关系很好?”

  “好到令人发指,Merlin.”Gary咽了口唾沫,舌尖掠过有些干裂的嘴唇。“有好几次圆桌骑士们,还有那些次级特工,多次押注我们多久会在一起,我记得最短的时间是一个星期。”

  男人摊了摊手,勾起嘴角露出一个不符合年龄带着些调皮的笑,在Merlin低下头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性向和择偶标准时,Gary的双眼也黯淡了下来,收敛起脸上可以算的上是刻意的笑容。沉痛和忧伤凝聚在他的身边。男人张了张嘴,嘴唇微不可察的的动了几下。最后却又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

  Gary就站在那里,看着Merlin,收起自己多余的感情。

  You are my best friend.

  Gary心想,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告诉你的,Merlin.

  

  TBC.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饕餮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